紀念天堂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貝瑪
  • 1.89kg
  • 老兔

2016/4/6 貝瑪睡著了 化做一朵永遠的蓮花,永遠的開在你我心裡 在協會9年了,是穩重的老奶奶 是中途媽媽每天捧在手心上的一朵花 細心的灌溉和補充營養 她脾氣很倔,很有自己的主見 每天要給她一口口餵到嘴邊,喜歡摸摸 蓮花出於淤泥而不染,我們的貝瑪也是 她總是那樣的純潔,溫和、聖潔高雅 連離開都是那麼美麗,祥和的睡著 中途媽媽今天就有預感,她身體愈來愈不好 大家都在跟她說,如果很累的話就跟著菩薩走吧 謝謝中途媽這些年的照顧,貝瑪辛苦了 下午傳來消息,她悄悄的睡著了 中途媽媽決定自費幫她做個別火化,貝瑪永遠都是自己的寶貝女兒 這裡一直都是她的家,貝瑪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帶著大家滿滿的愛,貝瑪到天上綻放 妳一定會是天上最美麗的一朵蓮花! ------------------------------------------------ 你還記得新十二生肖裡的貝瑪嗎? 阿...真是童年回憶阿(顯示年齡洩露中 嗡嘛呢叭咩吽就是整部戲不斷出現的咒語! 請記好!(誤) 有了這句,就能收服大家了 貝瑪希望用這句成功收服兔奴一枚!!! 她負責下凡拯救蒼生,背負著帶領十二生肖打倒魔王的使命。 魔王(把貝瑪丟在收容所的棄養人)大笑以為自己可以主宰世界。 主線任務就是貝瑪要去找到每一個生肖轉世的人,並且收服他們 (已成功收服眾多中途的心) 裡面也有很多支線任務 (她每一次的病痛) 但代表光明力量的貝瑪豈能輕易被打到, 利用光明和正義的力量(浪兔協會和中途媽媽的愛) 終於擊敗了魔王。 但是,離最終美好的大結局還差那麼一步 因為貝瑪還沒收服裡面最重要的『兔奴』 月圓之夜就要到了,兔奴你快出現,讓貝瑪收服你,帶領你進入美好的幸福生活吧!!! PS.「貝瑪」在藏語中代表非常美麗的花,就是蓮花的意思

音悅
  • 0kg
  • 幼兔

【羽化天使】音悅 剛剛醫院傳來消息,音悅睡著了 我們的生命小鬥士,到天堂去譜樂曲給哥哥姐姐聽 在人間也留下他的勇敢,還有教導民眾生命教育 這是一段音悅用生命換來的人類棄養教訓 拉肚子真的很嚴重, 幼兔拉肚子是致命率很高的, 音悅又淋雨骨折,身體真的很不舒服,非常虛弱 但是音悅一直都很堅強,自己都很努力的吃飯 看著他那麼堅強的吃,以為可以打敗病魔撐下來 無奈他身體真的太脆弱了 一個多月的小小身體,這段時間辛苦了 謝謝狗狗teddy和teddy拔帶他回家 謝謝多位兔友的協助搜尋 謝謝這麼多關心的民眾給她加油打氣 音悅是帶著滿滿的愛離開 感謝音悅在一個安心溫暖有食物的環境下睡著 而不是孤伶伶的在雷雨中死去 浪兔永遠都是你的家 在天上有很多哥哥姐姐會照顧你 變成小天使什麼病痛都飛走了,可以快樂的跑跳玩樂 願音悅在天堂開心, 你要保祐協會裡的兔哥兔姐都能健康快樂的找到新家, 也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棄兔的悲劇發生了,希望音悅的故事能夠帶給民眾更多的想法、生命教育, 活生生是一場用生命換來的慘痛經驗 除了不斷宣導領養取代購買,不離不棄、不要棄養 也希望有更多民眾知道,如果有在路邊看到寵物兔流浪,請您一定要第一時間救起來,他們沒有生存能力,有被救起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更希望人類能夠多想想,當你棄養一條生命時,你就是致他於死地,這些都有賴更多教育和人民素質道德提升 音悅的故事不是第一次發生,只希望他是最後一個。 音悅,謝謝你,願你在天堂開開心心的。 卒於 2016年4月14日

優曇
  • 0kg
  • 不詳

【來不及活下來的斷手露骨兔天使】 這張照片協會絕不會馬賽克 是最現實、最殘忍、最讓人痛心 要讓棄養人知道,你的棄養和放生, 會害這些生命遭受多大的痛苦與折磨 每個看到照片的人感受到的痛苦,都不及兔兔承受的深,而他們是最無辜的! 想到他拖著滿身的傷在野外努力存活了一周 真的讓人心疼和不捨 這一周他過得該有多麼地痛苦和無助 對不起,是我們太晚救到你 2017/6/16晚上10點多,協會收到一則緊急通報 通報人在高雄仁武撿到一隻兔 說傷的非常嚴重,身上都是蛆,他先裝在紙箱,沒養過兔子不知道怎麼辦 都是蛆....就知道不妙了非常嚴重 馬上緊急聯絡高雄的中途及認養人 是否有人可以馬上提供協助並送醫急救 立刻與通報人連絡接兔 同時找到24小時的急救醫院,兔科醫生可以幫忙 深夜快12點,接到兔子了 手整隻斷掉..只有骨頭勉強連接著血肉垂著 傷口滿滿的蛆,腐肉的味道 真的很感謝醫生立刻提供協助 原本預計先清理傷口保持生命跡象 醫生說傷口很大,太深入胸腔,傷口到肩胛骨 左肢有被拉扯 疑似狗撕咬,可能已經一周 2017/6/17半夜1點,醫院來電 兔兔清創手術中走了,他撐不過去 醫生說傷口範圍大至肩胛骨左前隻內側蛆只能用多來形容, 所以只能用沖洗方式 謝謝醫生及高雄人員的協助 起碼兔兔最後有止痛 在中途的愛心救援下, 讓能感受到最後還有人是愛著他關心他 早上再去醫院帶他時,身上還有很多蛆,真的無法清乾淨 中途媽媽帶他火化 為他取名:優曇 來不及長大就殞落了 再一次沉痛的呼籲 養了就請好好照顧到終老 不離不棄 當一個能為自己與生命負責的人類!

毛利
  • 2.5kg
  • 成兔

【羽化天使】毛利 (2024/3/11) 今天是毛利離開的第七天⋯ 3/8 早上還一切正常,晚上回家發現一直待在便盆,不吃不喝努力想大便,但一直失敗的樣子,緊急帶去芝山動物醫院檢查,確認是急性胃鼓脹 由於當下血檢數字顯示除了胃部,還未傷到其他器官,醫院先做了抽取胃液的處置,觀察隔天症狀是否會緩解 3/9 早上醫院回覆胃鼓脹的狀況未緩解,建議開刀將堵住的異物取出避免惡化,於是我們當天早上立即簽署同意書,讓毛利進行胃部手術 3/10 手術過程順利取出異物,確認是毛髮堵塞⋯但醫生說術後恢復也很重要,若不能順利排便、排毒,還是有可能引起其他併發症 我們每天都有去醫院探望毛利,他會在我們面前吃草、走走、洗下巴毛 / 手手毛,真心覺得他在慢慢好轉 3/11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早上醫院通知血檢發炎指數百倍成長,X 光也發現心臟腫大、肺部積水,有可能隨時休克(此時已經住氧氣房),要我們決定繼續留院治療、帶回家安寧、或是讓毛利好好睡一覺 此時,毛利已經沒有力氣活動,雖然有便便,但完全沒有力氣吃東西、也沒有尿尿⋯在醫院幾個小時,他也只是一直趴著被摸摸,偶爾抬頭看我,然後再把頭放回便盆上撐著⋯以及時不時身體抽動,不懂為什麼才一天⋯病情就急轉直下 在與醫生討論後,知道毛利的狀況應撐不過一週,考量他膽小的個性,以及不忍心讓他經歷休克的過程,所以選擇讓他好好睡一覺⋯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至今還是很難從自責的情緒中走出來 目前後事都已處理好立,還是覺得很抱歉⋯沒有把毛利照顧好

強強
  • 0kg
  • 老兔

【羽化天使】強強 2017/12/9 傍晚,強強少爺離開了 浪兔最堅強的幼齒爺爺到天上去開心跑跳 長了小翅膀你可以到處飛翔^^ 從2009/4/10救到協會,那時醫生叔叔說他才一歲左右 動了大手術,歷年來也不斷跑醫院 能夠活到10歲,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厲害 強強能活到現在,是奇蹟,是中途媽媽的愛 當時救來時雙腿壞死需截肢,情況很糟,媽媽為他取名強強 不願意放棄他,要好好的陪伴他走過一切 希望強強能夠像他的名字一定堅強的活下去。 這是多年來照顧強強的中途媽媽親自送他的一段話: 『從接到強強的那時我就很了解這是條漫漫長路, 他沒有因為截肢的痛苦而沮喪, 反而是在告訴中途麻麻要堅強. 9年多了,這中間只有偶然發現關節處有膿擠出來就好了 但是在6月時發現有膿卻是一定要開刀清創, 強少爺依然是挺過來了. 然而就在10月又發現他的腳腫起來了, 因為食欲不好怕是腳傷不舒服所以決定開刀清創, 但術後傷口恢復不好怕引發感染只好截掉腫的部份. 麻麻忘記他雖然長的娃娃臉也是會變老, 身體狀況自然不比年輕時. 手術後狀況一直起起伏伏但還是沒跨過. 謝謝你陪著走過快10個年頭,原諒麻麻好嗎?』 強少爺,一路好走 再也沒有痛痛,在天堂有好多弟弟妹妹陪你 我們永遠都會記得你貪吃的小嘴巴 想著你沒有腳腳還是可以在彈簧床上跑來跑去的身影 謝謝你,讓我們學到很多很多 也希望再也沒有兔子會被虐待和棄養 強強你要保佑全世界的兔兔喔!

金爽爽(花澤類)
  • 2.35kg
  • 成兔

【羽化天使】金爽爽(花澤類)的畢業回報 2017/8/10 一. 畢業回報: (1)類於8/10 下午四點癱瘓沒多久後,急救無效,以快閃的方式跟大家說掰掰 (2)牙痛不是病,痛起來也會要兔命!! 吃草真的很重要!! 吃草真的很重要!! 吃草真的很重要!! 這是說一千遍也不厭倦的養兔箴言~~ (3)類大叔有一口爛牙(臼齒歪得亂七八糟) 帥兔類上天堂的原因如下.... 先牙痛,食慾下降,開始不吃(但可以灌) 經判斷,得治本~~磨牙+拔牙(有一根歪到不行) 手術後,牙痛還是不吃,灌了2天,出現腸黏膜,緊急送醫住院 住院後抽血,腎肝指數偏高,另外還有細菌型白血球感染...... 體貼的爽類,一路上都乖乖給灌,直到8/10早上開始不吃(住院了),一路上也都乖乖站著沒有母雞蹲 直到阿木我離開醫院,才癱軟(你有必要這麼愛面子嗎?) 二.認養心得(2015/05/01~2017/08至今): (1) 其實,類麻我在2014年中面臨第一隻9歲愛兔的離去,本想說就不再養了,好好照顧好旺旺(爽類的愛妻) 直到看到爽類,跟我家旺旺有夫妻臉!! 但是,類類是浪協的明星兔啊~~還沒開放就一堆人想認養~~開放後2個月才鼓起勇氣投看看,沒想到像中熱透一樣,居然是我居然是我~~我居然可以變成類麻?? (2) 歐霸帥氣爽類,一來我家就被旺旺兇跟追著跑!但是經過一個禮拜後,類的溫柔攻勢居然讓旺旺接受了~~~後來就越來越黏TT 三.後記 我想說不是每一個人一開始就會養寵物跟養小孩(我不是在找台階下,我也希望爽類可以永遠陪我,但這是癡人做夢) 唯有每一次認真的陪伴跟一起成長,才能讓彼此成長,只是說~~~毛孩子是用他們的生命在教育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好!! 如果說,毛小孩都願意用生命教育我們了,我們何不用自己生命中的一點光陰,陪伴他們一生呢? 我愛好和平的兒子!!金爽爽(花澤類)~我愛你~大家也愛你!! 謝謝你在土城賞花散步,謝謝你來到協會,謝謝你來到我家,謝謝你包容任性的俠女金旺旺,謝謝你教會妹妹采采『親.愛??』 好好地飛翔去吧~~我們都很好!!旺旺吃喝也正常.....阿木筆!! 這次的畢業宣言,恭喜你的兔生,精彩落幕!!

阿毛
  • 3.95kg
  • 成兔

【羽化天使】阿毛 2017/7/27 親愛的毛姐,剛剛睡著了,永遠。 毛姐是非常聰明又傲嬌的女王 每次出來玩會認得路回自己的房間 聽得懂姐姐們跟她說的話 有時候也很調皮,會小搗蛋 抱起來超有手感暖綿綿 非常有性格的女王! 阿毛是高雄來的兔兔,當時他們整批被丟在山上被狗狗追,當地好心民眾救到,同一案件的兔兔們都成功送養有了自己的家,只有阿毛還在協會 阿毛身體狀況比起其他兔兔,比較像年紀大的 這幾個月她的身體情況下降得非常快速 從4kg的大兔兔爆瘦到2公斤多,每天都要灌食,身體也出現自殘咬傷的傷口需要清創,每天都需要費心照顧 這幾天情況更加惡化,住院打靜脈注射,很感謝醫生們疼愛阿毛,幫她準備好舒服的大房間,每天跟她加油打氣,中途及志工也都跟她說好愛你,這陣子真的很感謝醫院的幫忙! 今天,阿毛累了,永遠的睡著了 看起來很安詳,醫生幫她把身上紮的針和管子都清乾淨,她漂漂亮亮的睡在搖籃裡像睡美人 阿毛畢業了,身上再也沒有病痛,恭喜你出院 走過彩虹強的那端,有很多同伴陪你,不會寂寞的 最遺憾的是,沒能幫你尋得新家,有真正的主人,這是中途媽媽覺得對你很抱歉的事?? 我們都非常愛妳!滿滿的愛圍繞著你送你一程 希望毛姐你要保佑其他浪兔的同伴,都能順利找到幸福!

魏看看 (小百合)
  • 3.8kg
  • 約2010生

【羽化天使】魏看看(小百合) 2017/7/12 魏看看(小百合)永遠地睡著了 你永遠都是我笑笑的貪吃小天使! 趁著媽媽出國的時候,原本為了不要離開她們太久,只安排行程二天一夜就回來,沒想到她很貼心,特地挑了一個我趕不回家送她一程的日子,今晚就會回去了,你也不願意等等,可能不想讓我面對離別 2017/7/12半夜12點半,我爸打越洋電話來說他半夜起來喝水,看到她癱軟倒在籠子裡,張口呼吸幾下就走了,晚餐還很有精神搶食物,睡前也還好,不知道什麼原因猝死...他等下會帶看看去山上埋起來,讓她跟以前的魏啥他們一起作伴在草地跑跑 2015/3/6你來到我家,才剛剛慶祝完二週年,這段時間很多回憶,一起熬過歪頭時期,一起對抗尿沙的歪斜屁屁,才剛剛買了大家很推的藻膚好要給你擦擦,還有很多吃的要餵你說 小百合是以前捐血給魏啥的熱血勇者,能帶她回家照顧她的我很幸運!前幾天我才遇到另一隻也是看看捐血救活的兔兔,她這輩子做了很多好事,永遠充滿感激~爸爸說她走得不痛苦像睡著一樣,那就好了,能沒有痛苦的離開是我最大的安慰! 當初認養時浪兔中途媽跟我說,她已經在協會多年了,年紀不小,又有一些問題,是個要做心理準備的兔兔,當時我說,能相處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段時間我能讓她過得幸福,給她滿滿的愛渡過後半輩子,雖然這天一定會來,但是面對離別總是措手不及 早上出門時你還興高采烈的跳來跳去吵著吃早餐,不客氣地擠開黑狗兄搶食物,沒想到只隔一天就沒辦法再照顧你餵你吃飯了,你在天堂可以吃到飽飽 希望這二年你在我家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我們以後在天堂會再相聚的

陳家豪 (跛豪)
  • 1.4kg
  • 成兔

【羽化天使】跛豪 2017/3/16 親愛的帥氣豪哥,飛到天上去了 中途拔昨天才帶他去看醫生脹氣打針, 一直在想辦法灌食 今天其他中途也過去幫忙 發現他還是不舒服,呼吸幅度也比較明顯 緊急送醫,送醫途中還是過世了 當時中途拔去救他回來,用心的照顧他 細心呵護他的跛腳,為他鋪滿布墊 讓他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到處跑跑中槍倒 非常天真的傻孩子,大家看到他都很喜歡 豪哥真的很幸福又霸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謝謝你這段時間給中途們許多回憶 讓大家見證到跛腳的兔兔也能像健康兔兔一樣到處跑跳! 真的謝謝中途拔的照顧,這陣子辛苦了 把他照顧得好帥氣好漂亮 跛豪心裡一定感謝你救他回來,所以他這麼愛你 唯一的遺憾,是沒來得及幫跛豪找到屬於他的家 好不容易健康了、終於開放送養公告一段日子 可惜情書都沒有來,只能讓跛豪最後是中途的身份離開 中途拔的家永遠都是你的家,也永遠是你的把拔 謝謝中途拔這些日子讓跛豪感受到滿滿的愛 他會開心的在天上奔跑,再也不會被跛腳影響, 可以到處蹦蹦跳跳飛來飛去了 就跟把拔幫他拍得這張照片一樣,跛豪飛得很高很高 -- 更新 -- 謝謝大家對跛豪的祝福 中途爸爸已經填了認養書,讓跛豪有個名正言順的家。 生命無常,也希望大家愛要及時,真的有喜歡的兔兔下定決心就寫認養書來告白,讓兔兔們都能得到家,才不會空留遺憾。

白糖糕
  • 2.5kg
  • 3歲

【羽化天使】貴貴(白糖糕) 貴貴於2017/3/1結紮手術前休克過世了, 這幾個月中途及認養人都有持續回診驗血及增加體重,醫院評估後覺得可以手術才安排,但還是遇到少見的風險... 所有手術都需承擔風險,不結紮的病變風險更多,中途及把拔是為了貴貴選擇了結紮,發生這種事他們也很難過,但仍不會後悔選擇為兔兔結紮,希望能跟民眾分享此經驗,讓大家知道不論任何手術都有風險。 要不要結紮都是每個主人的抉擇,不結紮的後果和病變因素及老年也要考慮進去,僅提供大家參考。 協會的兔兔,在評估健康穩定下都一樣會安排結紮。 貴貴把拔的話: 中午突然接到電話說貴貴手術前突然休克,當我趕到醫院時貴貴已經處於腦死了,摸著貴貴想了一段時間後決定不讓貴貴在插著管痛苦下去,後續我跟中途麻麻決定帶貴貴到台南做個別火化,貴貴在火化時剛好大師在誦經祈福算是幫貴貴在這一生做個了斷,樹葬我們討論完後決定放在那邊早?都會有誦經,讓貴貴跟著觀世音菩薩修行。 昨晚陪著貴貴聊天跑他說,拔拔下班就會去接你回家了~那時貴貴有發出聲音,是在跟我道別嗎? 在這我要跟中途麻麻?浪兔協會及每位愛貴貴的人說~對不起!是我沒好好保護貴貴 中途媽媽的話: 白糖糕前幾天血檢檢查一切正常,2017/3/1早上安排結紮,12:30接到醫院通知,白糖結紮前休克,急救無效離開了?我沒辦法接受你的無預警離開,我不想貴貴再挨一刀解剖,讓他完整的去彩虹橋跑跑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希望把拔你不要太自責,貴貴有你,真的過得很幸福,謝謝你給他滿滿的愛,讓他擁有一個家,以後會再相見的!!!

貝果
  • 0kg

【羽化天使】貝果 2011.3.22 就職 2015.1.14 殉職 貝果已經卸下重任,跑到天堂去享福 貝果和貝果把拔這陣子都辛苦了 膿包真的是兔子頭號殺手 在牙根後,很深 X光可能拍不出來 平常主人要常摸兔兔喔 牙膿包是靠摸按牙邊肉牙齦. 會痛就縮..不吃不喝就很嚴重了... 照顧兔子真的很辛苦,不是養來可愛玩玩的 是要用心去照顧,一點點不對勁都要留心 感謝貝果主人的細心發現, 貝果從協會送養出去後也一直過著幸福的日子 現在功成身退了,大家會祝福他的! ------------------------ 老員工這輩子沒這麼帥過 男人臉上沒疤怎麼叫男人 本來今天的手術是要拔牙 但是朱醫生在臉上挖個洞之後發現 他整個膿已經流到下巴的位置了 形成大面積的感染 難怪這次的病症會蔓延的那麼快 白血球會消耗的那麼快 還好裡面的細菌是厭氧性的 傷口劃開清創之後 就可以把大部分的細菌殺死了 現在已經排除大規模的感染部份了 可是牙齒還沒有拔 因為貝果的氣管被擠壓到 只要把頭抬起來,就無法呼吸 這樣也無法插管,所以這次就先不拔 現階段就是開始引流和清洗臉頰下巴的感染部位 然後等傷口消腫 再來就是等傷口癒合 目前還是有接近敗血症的機率 所以這兩天是觀察期 如果這兩天穩定下來的話 接下來牙齒的手術就不是大問題了 祈禱貝果可以渡過這個禮拜的難關 加油 艾米小妞在等你回家呀 發病第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