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昤

因歪頭遭棄養於醫院,中途媽覺得她好耀眼,亮晶晶,bling bling的,故取名:布昤


新北市

女(已結紮)

迷你兔

老兔

1.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冷冷的天喜歡喝溫開水,會吃T2、蔬果和飼料都超愛,是貪吃小妞;給予食物要適量,體重需控制在1.2kg以下;頭歪右側,若在小空間(如外出籠、一般兔籠,甚至2x4或3x4巧拼屋)都易翻滾,推估靠近布昤的四面高矮牆面會讓他暈眩而翻滾;自從房間放養後,翻滾次數極少,在開放的空間布昤會開心自在奔跑,腳腳的力氣不足無法跳躍太高,所以房門口有50公分的柵欄就可以安心放養囉!目前歪頭角度約90,好轉許多,前肢力氣也較平均,不易翻滾,只是抱起她時,歪頭角度會近180,不清楚原因,可以讓布昤側躺,主人坐在地板雙腿併攏的大腿上輕撫,她會磨牙表示舒服喔!不會使用便盆,便盆的作用:食盆、草盆,網架拿開底部舖抗污紙,不小心尿時才不會溼答答,習慣尿布墊上,所以要每天更換布墊,偶爾會尿地板;至於黑珍珠,則是散落一地,布昤開心比較重要;布昤的歪頭,不太影響她的生活,幾乎與健康兔無異,希望她天天自在開心的跑跑喔!!!

  • 世瑾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