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妹

2016/1/19 恭喜傲嬌系公主病代表焦糖妹 拐到對她絕對是打不還手咬不還口的兔奴!!! 相親那天焦糖妹妹還一直攻擊把拔的手 在那邊噗噗叫,手一直撲抓人家 好歹也做一下面子阿... 沒想到愈任性反而愈有魅力的 這樣一咬一撲就撲進把拔的心坎裡了>///< 打是情罵是愛大家懂嗎! 把拔幫她準備了城堡,買了好多新家俱 以後要跟把拔住在一起 整天都不用關喔~ 房間都是糖妹的,好幸福喔! 聽說工作的地方還有大草原,以後常常可以去跑跑 我們的任性小公主很挑食,只愛全方位跟wooly 其他飼料說不吃就不吃 希望把拔回去可以用愛感化她, 如果還是感化不了...就只能順著她了XD 期待以後常常看到焦糖妹的幸福生活照喔^^


新北市中和

女(已結紮)

寵物兔

4-5歲

2.0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Gex

P家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膽小會害怕大的聲響,很愛很愛蘋果乾,對環境習慣後非常調皮,常表演兔子舞。被摸會噗噗叫,但是摸到就會很享受,喜歡被抱,抱起來像麻糬放鬆。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