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仔(美術紙)

【羽化天使】日青(美術紙)(2023/3/7) 3/3半夜發現日青活動力低,給牠愛吃的零食都不吃趕快把牠;帶去瑞比媽那調理調理. 3/4早上經過瑞比媽的幫忙改快送去侏儸紀,下午開刀發現小腸有塞毛團,把毛團處理了,但是小腸外壁有撕裂傷,再加上身體的發炎,所以一直無法恢復. 3/7早上醫生說日青急性敗血去當天使了. 日青牠膽小.挑食.傲嬌來我們家快滿三年了,牠喜歡跟我們玩捉迷藏,發現我們找不到牠還會跑出來讓我們發現後繼續跑給我們追,當我們忙的時候牠會跟上跟下一起裝忙,謝謝牠讓我們家人之間有共同話題,陪我們渡過這三年.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1.6kg

常用便盆

飼料: 鋼琴兔,wooly,oxbow、無穀類飼料

盈盈提摩西葉多,甜燕麥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她的個性溫和,可以抱抱,適合喜歡黏人兔兔的你;不要看她外表文靜, 其實她很會跳高,超過80公分沒問題,之前都帶著她的小孩一起搗蛋 ;美術紙有良好的便盆習慣,給她拍拍手;喜歡有遮蔽物睡覺,享受隱 私;但要注意防範跳高發生危險,家具擺設和防滑要特別小心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