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薯

【成功送養】花蓮薯(2019/7/14),恭喜可愛的花蓮薯有爸爸媽媽疼愛了,身材嬌小傲嘟嘟小圓臉的她,其實收過好幾封認養書,但是因為她很害羞又不親人,會對其他人噗噗打,大概不像大家想像中的可愛乖巧,所以不是真愛的都放棄了!兔兔,是會自己選主人的!媽媽被花蓮薯愛上,家裡老兔過世後原本還在思考要當中途還是認養,開放日來找她,就深深被她迷住了,面談時花蓮薯也很放鬆,給媽媽摸,即使有點小任性,在媽媽眼中仍就超級可愛有個性,不管她是不是傲嬌公主病,她都接受喔!原本想先中途調適心情怕再次離別,但是回家真的很捨不得花蓮薯,決定鼓起勇氣認養!讓愛繼續接班傳下去,非常的寵愛花蓮薯,連看她生氣氣噗噗、看到她跺腳都覺得好可愛是怎麼回事呢!果然女兒怎麼樣都是溫柔啊!花蓮薯救來時發現子宮病變,需要定期追蹤,媽媽充分了解她的情況也沒問題,今天爸爸媽媽開車從桃園來接薯薯回家,現場買了好多東西給她,家裡也準備了很棒的空間,可以帶薯薯回家真的好幸福,以後一定會常常看到花蓮薯的認養回報唷!


新北市

女(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適應力很強的漂亮美眉,被救援剛從花蓮送來中心安置時,前一刻還驚魂未定,下一刻就能很放鬆的貴妃躺;充滿好奇心,常常站起來四處觀望;喜歡把便盆當做裝飾品,如果你喜歡自然隨性的兔寶,她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