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蕾(康乃馨)

【成功送養】康乃馨(2019/6/23)恭喜可愛的康乃馨有了幸福的家,爸爸媽媽非常有心喔!家裡老兔過世後想再領養一隻,從台中來了三趟浪兔,為了接寶貝回家,第一次從台中來安置中心當志工,幫全部兔兔打掃,就被康乃馨深深愛上了,回去寫了情書給康乃馨;第二次上來台北是為了面談,那天更深入的了解康乃馨的個性,以及疾病,面談通過後就準備環境,為了關節不好的女鵝,整個房間鋪滿巧拼可以止滑有彈性跑跑,改善原本的環境,想給康乃馨最好的照顧,三顧茅廬終於可以接康乃馨回家囉!!爸爸媽媽超開心,好期待,怕她路上緊張,開車來載她,這樣路程上可以安撫她摸摸,康乃馨前面過的很坎坷,爸爸媽媽說知道她前面被棄養流浪的故事好心疼,下定決心想給她更好的照顧,現在有了最棒的幸福,愛她的爸爸媽媽,一定會很甜蜜的,期待以後能常常看到康乃馨的幸福分享唷!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8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帶我回家當我爸媽,每年都能陪你過母親節絕對比送康乃馨給媽媽來的幸福^^個性溫和、超愛摸摸;喜歡躺在便盆沙發上休息,有時也會側躺以優雅的姿勢睡搞搞;擁有令人族稱羨的圍巾,加上一身雪白,還有一雙黑藍色迷人雙瞳,如此優質的完美兔兔,你還不趕快來帶她回家!!!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