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瑪利亞)

【成功送養】瑪利亞 (2019/12/23) 恭喜協會的小氂牛小天豬有家了 毛毛炸到很有型 這個角度可以拍到眼睛就要偷笑啦 媽媽10月份家裡的老兔兔因為骨髓癌擴散胸腔過世,病兔照顧經驗非常豐富,兔兔過世後決定要把愛傳下去,給下一隻兔兔幸福 剛好就看到瑪利亞的文章~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瑪利亞超級活潑的, 而且真的很不愛乾淨呢?把便盆當作擺飾,腳丫永遠黃黃,毛常常卡便當草 她的這些小缺點在媽媽眼中都是大優點 面談時蹦蹦跳跳靜不下來 表演各種你看看我好會搗蛋的戲碼 把媽媽逗得是心花朵朵開 接兔兔這天也超級興奮的,在現場買了好多東西,看來是有備而來,拿很多張小朋友交換她那隻小朋友回家對吧 整個臥房都是瑪利亞的,老兔兔的籠子給她當休息區吃飯,地上鋪滿布墊,還有買好幾種木作,以及樓梯讓她可以走上床一起睡覺 聽說回家瑪利亞就不客氣開始探險亂跑了 很期待未來常常看到瑪利亞的幸福分享唷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6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有著一頭桀驁不馴的亂髮,長的有點像小毛驢,她在颱風襲台期間被救援,真是福大命大;雖然名叫瑪麗亞,卻是一點也不愛乾淨,常把便盆當做沙發和床,把屎尿大在窩裡;如果你想要挑戰訓練不愛用便盆的兔寶,她就是最好的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