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乃花

【成功送養】貴乃花 (2019/5/28) 恭喜富貴家族的爸爸第一名畢業 爸爸真的是超級情聖,馬上就有新家了,希望寶寶和媽媽也都能找到幸福 這段是認養人寫給貴乃花的情話, 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因為上一隻兔寶去彩虹橋跑跑了,剛走的那段時間心情很低落,不敢在短時間內迎接下一個生命,但是又非常思念兔寶,因此連續報名了幾個月的協會參觀日,既可以幫忙其他兔子整理他們的家,又可以跟他們互動,稍微轉移對兔寶的思念。 貴乃花一家就是在那段時間內被協會救援的兔子之一,在沒有食物誘惑的情況下對我的靠近有反應,再加上他嘴巴旁邊特別的毛色,讓我對他印象深刻,回家後就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參觀日,每一次去也都會跟他互動,直到有一次發現怎麼沒看見他,詢問志工後得知他被帶去結紮了,這才發現自己會因為沒看到他而感到失落,在志工的鼓勵下送出了情書,終於帶貴乃花回家。感謝協會的救援,讓我有機會跟貴乃花相遇,我們會好好珍惜這個緣份的~


基隆市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48kg

常用便盆

飼料: 比利時全方位、Momi成兔、蒔寵、德國邦尼

P家提摩西T2,混一些T1、甜燕麥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長相充滿喜感的爸拔,有著既像落腮鬍,又像顆毛痔,更像是偷吃沒擦嘴嘴的花紋,非常特別;個性溫和,也很活潑,親人不怕生;雖然跟日本相撲大力士的名字相同,但他可是個身材標準、英俊瀟灑的大帥哥喔!!!中途觀察:貴乃花的個性比較容易緊張,剛到陌生的環境身體會趴的很低,眼睛睜大一直觀察環境,不敢隨便四處探索,連休息躺下來眼睛都睜很大,一點聲音靠近就又爬起來,需要比較長時間適應,緊張的時候多摸頭、或者抱抱安撫就好。現在給他使用木作的草架便盆,幾乎都有乖乖大在裡面,牧草喜歡葉子比較不喜歡梗,吃草量跟喝水量都還不錯,也有買草鞋跟草窩,他喜歡待在裡面,喜歡被摸頭、摸屁股,喜歡吃化毛膏,不喜歡被摸四肢,不喜歡肚子朝上的抱法,剪指甲的時候會很緊張。

  • 王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