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餃

【成功送養】蛋餃(2019/11/16) 恭喜嘉義案的蛋餃找到爸爸媽媽了 媽媽說,家裡老兔兔過世後,就很想再養兔兔,之前看到蛋餃的資訊就對她好心動,前陣子在忙結婚,當時就許下心願等結婚忙完如果蛋餃還在等家就一定要帶她回來當女鵝 開放日那天興致勃勃地跑來看兔兔,沒料到蛋餃住在中途家反而撲空了,所以回去就趕快寫了認養書告白,下定決心要帶蛋餃回家,面談當天第一次跟蛋餃碰面超興奮的,還好害羞的蛋餃很喜歡新媽媽喔,沒有對她跺腳,反而會給她摸摸,看來她也選中了自己的媽媽 為了接她回家,給她最舒服的照顧,跟老公一起把客廳的一半都圍出來一個大空間讓她住 中途爸爸和姐姐是第一次擔任協會中途,照顧蛋餃幾個月,跟蛋餃感情非常深厚,面談跟交兔都很仔細地分享蛋餃的居家生活和習慣,今天特地一起來送蛋餃去新家,小姊姊真的是非常稱職的中途保姆,很勇敢的祝福蛋餃去下一段幸福,這是很多大人也很難做到的事呢! 蛋餃新媽媽非常開心能帶她回家,現場買東西買的很開心,敗家就有理由了 回家發現少買東西,又衝過來協會再買一次,為了蛋餃,跑來跑去也很值得啦! 而且非常有緣的是,妹妹是新月的認養人,同事是凌志穎認養人,朋友是馬來貘認養人,哇~根本是一個浪兔認養圈圈,因為認養兔兔,大家變成更緊密的一家人,更深的緣份耶 聽說蛋餃回到家後就很放鬆地開始休息探險吃吃了,以後就要享受獨生女的寵愛啦!


新北市

女(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1.96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擁有強韌生命力的小Babe,雖然是被從田中央水溝裡救援撈起來的,但憑藉著非常強的適應力順利存活下來了;目前是身形嬌小的迷你兔寶寶,個性很活潑,充滿好奇心,喜歡到處鑽、到處探索,身為道奇兔擁護者的你,可是要好好關注她喔!!!

  • 郭先生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