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寶妹

【成功送養】貴寶妹 (2019/8/31) 恭喜貴家小朋友又一隻畢業 認養人是有十多年照顧經驗的兔奴,上隻兔兔老了生病每週跑醫院,照顧上非常細心, 當初看到貴寶妹的照片,就被她的白鼻心和小白襪深深吸引了,面談時很害羞的貴寶妹,經過相處就發現這是要帶她回家的媽媽,開始找她玩,討摸摸,超級可愛的 為了帶寶妹回家,所有傢俱都是重新買過 聽說之前兔兔只吃wooly的草和飼料阿!還好貴寶妹在中心很乖都不挑食~媽媽的錢包可以省一點 今天來帶貴寶妹,超級開心的,現場又買了好多東西,便盆也買走,讓她回家有自己的味道 還跟其他貴家小朋友的認養人要一起認識,以後大家就是同一個娘家,是大家庭囉 以後期待常常看到貴寶妹的幸福分享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9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性情溫和、超級親人,有著可愛飯糰臉及白色愛心鼻的年輕辣美眉,除了擁有一雙長腿外,還穿著高低不一的白色襪襪,非常時尚;看著她那呆萌呆萌的臉龐,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緊處理;如果你是咖啡色兔兔的擁護者,貴寶妹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