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貴一點)

【成功送養】貴一點 (2019/8/9) 恭喜貴一點妹妹有爸爸了 幸福不只多一點,更寶貴一點 完全就是前世情人來著 看看那深情款款互相凝視的~ 確認過眼神~你是對的人 爸爸雖然是養兔新手,但是超級認真的,很慎重的看待養兔兔的事情,看過協會的認養方式很認同,把自己房間的一個地方空出來圍了一大區給兔兔,網片和巧拼都買好了! 面談時,貴一點很害羞,躲超遠的啦 但是爸爸很有耐心,在旁邊等很久,貴一點才覺得~這個人好像不錯喔 後來貴一點就開始敞開心房,慢慢地靠近爸爸,也開始吃東西,聞聞他,感覺喜歡上他囉 今天,爸爸跟家人一起從桃園開車來,現場幫她買了好多東西,裝了她的大小便回去有她的味道,貴一點今天也比較熟悉了呢 給爸爸抱著也不會緊張,好期待跟爸爸回家過二人恩愛生活呀 期待以後能常常看到貴一點的幸福生活唷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9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長相逗趣,就像嘴角髒髒、偷吃沒擦乾淨一樣,並擁有圓潤身材的年輕妹紙;小時候最喜歡跟貴寶妹玩疊羅漢的遊戲,把她當椅子坐來吃料料;個性活潑、非常親人;當她用那又圓有大的眼睛,眼睜睜的看著你時,可是會讓人怦然心動的想帶她回家疼的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