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高中生)

【成功送養】高中生(2020/1/4) 恭喜高雄來的高中生終於從高中畢業啦 非常非常的有緣 媽媽也姓高,高中生也姓高, 你們根本是母子相認啦 高中生在高雄被救到後,輾轉到了台中再到北漂到新北安置中心,現在~又跟著爸爸媽媽回到高雄了,繞了台灣一整圈終於遇到你 爸爸媽媽家裡有一隻迷你兔,夢想再有一隻大白兔,來北部時剛好看到協會的微風南京活動,現場被高一吸引,結果來面談時被隔壁的高中生拐跑了,這裡的兔兔真的是勾心鬥角啊!使出渾身解數放電搶情書,高中生用超級塞奶功緊緊地把爸爸媽媽黏過來了 為了通過審核帶高中生回家,媽媽有聽從建議改善自家環境,自家兔兔的區域也一併改造,全部弄成大大的圍片+巧拼布墊,二隻兔兔未來都能有很棒的生活空間唷 今天認養人他們再特地從高雄開車來台北接寶貝兒子回家,真的非常有心 認高中生當乾兒子的志工姐姐們也趕來送行送禮,高中生好幸福,有超多祝福,以後還有很棒的爸爸媽媽疼愛,每天都可以有專人摸摸了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大白兔

年輕成兔

2.8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位非常活潑的年輕男孩紙,超級親人,只要有人經過,總是會興奮的跑來跑去迎接你;是個吃貨、大草怪、大食怪,不管給多少草,就吃多少草,那個嘴巴無時無刻看到都是在吃,整個胃跟個無底洞一樣;喜歡年輕力盛白兔控的你,他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