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

【成功送養】高麗菜(2019/11/9) 恭喜高雄家族的高麗菜第一名畢業 爸爸媽媽想養兔兔很久了,來參觀挺挺動物應援團的活動時在浪兔攤位遇到了高麗菜 當場一見鍾情 整個被她愛上了,摸到她就覺得非她不可,好想帶她回家呀!!! 回家討論後,正式寫認養書 來面談當天非常開心,因為又能見到高麗菜 互動時感覺得出高麗菜也選中這對當她的爸爸媽媽,竟然面談到一半就翻肚肚倒下睡到不醒兔事,我們在旁邊拍照繼續聊天也都沒有吵醒她! 今天也是!! 爸爸媽媽開了門要進去接她,爸爸才剛開了門,高麗菜立刻又翻倒睡著,爸爸都走到她旁邊了她還是沒醒,也太放鬆太沒形象了 為了給她最舒服的家,爸爸媽媽把自己的房間收整齊,地板鋪滿巧拼和布,一整天都可以讓她全家趴趴走,房間以後都是她的了 爸爸真的就是遇到女兒了,現場買東西買到失心瘋,說是女兒喜歡爸爸都買給你,抱她動作也很輕柔,手機裡早就都是之前拍高麗菜的照片了!媽媽應該有感受到最強小三的威脅 高麗菜要過幸福的日子囉~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3.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位個性活潑,身材及花色都非常漂亮的大斑點兔美眉;非常黏人,也超級愛摸摸,當你經過她家,她一定會立馬衝過來要你摸摸;她的適應力也很強,被救援後的第2天就可以睡得好甜的一位姑娘;如果你正在尋找可摸可抱的親人兔寶,她是你不二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