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艋舺)

【成功送養】艋舺 (2019/8/4) 恭喜艋舺老大有爸爸媽媽了 看他被抱在胸口那假裝矜持內心暗爽的臉 前隻老兔兔過世後一直不敢再養,現在工作生活都穩定了,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再養一隻兔兔給他滿滿的愛 為了領養兔兔,有先報名二館當過志工,一舘也來參觀,很認同協會理念,也想給兔兔大空間不關兔籠,就直接比照安置中心方式組了圍片大空間,因為艋舺關節不好要留意,也在裡面加鋪厚巧拼及布墊,客廳其他地方也都會準備防滑墊放風使用,給艋舺的環境很棒呢 這次為了要領養兔子家裡才裝新冷氣,已測試開整天電費也沒問題,說會盡量比照中心方式照顧 面談時一直被調皮的艋舺咬衣服也好開心,說是被艋舺選中了 今天也是從桃園開車來載各種家當,架上有什麼都想買給他,真的養了兔子後是錢包無底洞啊⋯⋯ 也已經問好醫院,之後要幫艋舺安排一次大健檢,好好注意他的健康 艋舺到桃園去過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專寵的小王子,一定很幸福 希望以後能常常看到他的分享唷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39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寧願不吃飯飯,也要摸摸的年輕男孩紙,每次一摸完把他推回去籠子裡,他就又馬上跑出來低頭要你摸摸,是有沒有這麼黏人啦!!!性情溫和,又超級親人,長相也非常有特色,看著他那畫上完美眼妝的大眼睛,不斷對你放電,真的是隻揪古椎的迷你海棠兔,喜歡迷你SIZE兔寶的你,艋舺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