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桃桂

【成功送養】菜桃桂(2019/9/21) 恭喜菜桃桂有家囉 跟媽咪一起到花蓮去過好日子了 媽媽跟協會非常有緣~二年前曾經來申請中途,當時還是學生,也來當過志工,更是花蓮王和葛瑪蘭的通報人!只是當年因為要忙實習不穩定所以沒能成功擔任中途 沒想到二年後來投認養申請,現在已經出社會了工作非常穩定,經濟也穩定,除了自家的老兔,還希望能多照顧一隻,完成了她對協會兔兔的承諾,要帶一隻浪兔回家疼愛 為了跟菜桃桂見面,從花蓮來中和面談,相親這天菜桃桂也是超會放電的啊!一直去找媽媽摸摸,如果手停下來顧著聊天沒有關注她,立刻就跳到木作上站高高直接頂媽媽的手,要刷存在感啦,感覺她也選定了就是要跟妳回家 知道菜桃桂要去花蓮幸福了,當初協助救援的中途也趕來送行跟她說拜拜~大家都好開心菜桃桂找到幸福 交兔這天,買了木作和原味便盆、喝水神器及菜桃桂愛吃的飼料等等,由花蓮王的中途爸媽當順風車送回花蓮,晚上直接在花蓮見面啦! ㄧ回到新家就開始吃草探險,適應的很好 希望以後能常常看到菜桃桂的回報唷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6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擁有獨特3混毛色的漂亮美眉,個性非常溫和,超級親人,而且隨時都可以趴下來準備好要被摸摸;被救援剛到安置中心時,就先跺腳來個下馬威,不要被大家看扁,但是床床好舒服,立馬開心翻倒滾一滾,情緒轉折也太大,女人心海底針,真是搞不懂妳啊!!!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