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穗穗平安)

【成功送養】穗穗平安 (2019/7/28) 恭喜穗穗平安有家了 每天都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等著摸摸 非常親人,很怕寂寞,嗜吃如命 雖然是第一次養兔兔,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尤其是疾病部分特別小心問了很多問題,來中心採買所有東西,也買走他的二手原味便盆,想讓他有男人味更快適應 媽媽說要捨不得把他關在兔籠裡,房間都可以讓他跑跑,上班時間在圍片裡,期待他在房間一起生活,終於成為一家人了 面談時穗穗平安超嗨的,一直找媽媽討摸,還偷咬她的衣服,跟她玩逗得媽媽很開心 今天來接穗穗平安回家,剛好遇到他在吃晚餐,很現實的小傢伙,抬頭看了媽媽也不緊張,繼續狂吃,很堅持埋頭把飯飯吃光光,才肯回家,果然是吃飯皇帝大啊 希望能夠常常看到分享生活 最可愛的穗穗平安幸福回報喔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4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長相非常清秀、非常漂亮的美男子,你看他那靜下來時的表情,以及一雙透澈的眼睛,嘴唇微微開合~多像一幅畫,但卻是見布就狂抓,瞬間變成超級活潑、不受控的小屁孩;非常不愛給抱,這是經過醫生認證的,歡迎有經驗、有信心的你來駕馭他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