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

【成功送養】奶昔(2020/3/16) 恭喜勇猛的奶昔收編媽媽啦! 這陣子眼睛的問題讓大家又擔心又好笑,身為強悍的奇幻男子哥中之哥,被認養也是要轟轟烈烈的! 在協會的日子也收過認養書,但是最後都沒成功、奶昔還是每天很樂觀,媽媽原是協會認養兔子多年的認養人,認養兔過世後來申請擔任中途,就遇到奶昔這個搗蛋鬼,每天給她找很多事,這陣子深思熟慮後,決定跟協會認養奶昔 媽媽給奶昔的認養小情話 因為想申請擔任中途,在去年六月到浪兔協會跟現場的兔兔們碰面,奶昔那時候還沒結紮精力旺盛,立刻用下巴在我的手上磨來磨去,我被做記號了 帶奶昔回家後,他不斷的超越我的想像,嚇死人的食量、過人的精力、結紮後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的吃喝,雖然聽起來是一隻很勇什麼也不怕的兔子,但出乎預料的很聽話,到後來晚上睡覺會自動跑來床上一起睡、早上會舔臉叫我起床,我都說每天一早都有美容服務呢 曾經有幾次快要送養成功,但後來都沒有。沒關係,之後哪也不去,就待在你最熟悉的家裡吧!家裡有奶昔的加入很幸福


台北市萬華區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55kg

常用便盆

飼料: 凡爾賽成兔系列

P家 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和人類非常親近、不會攻擊人且不怕生的大帥哥;知道自己的名字且呼喚的來,一摸他會立刻趴下攤平,麼摸都不夠;一出他家的門就不會尿尿了,帶他出門也不肯在外出籠裡面解放,會一直憋尿;愛咬電線,如果把環境裡的電線都收好,他就可以在空間裡不用盯他讓他自由;他有許多非常有趣的姿勢和習慣,非常可愛;食慾非常好,愛吃、愛喝,給他兩平匙飼料會好好享用直到吃光,熱愛藍莓,如果有藍莓他會爬到你身上不顧一切的也要吃到;害怕寂寞,很不喜歡自己一個被關在籠子裡,會衝撞籠子,想要出來找人玩、找人摸;慢慢讓他信任和放鬆後,你走到哪裡奶昔會跟著你到哪裡,甚至看電視時他會趴在你身邊陪你一起看喔!!!

  • 李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