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外

【成功送養】保平、員外(2019/11/16) 恭喜二隻兔兔一起到新家 媽媽有多年的照顧老兔經驗,兔兔過世後還是很想再照顧兔兔,下定決心提出認養申請,面談時愛上了員外和保平 家中位置很大,之前都是讓兔兔在客廳放養,現在圍了二個大空間給兔兔們 面談當天員外瘋狂放電撒嬌,成功擄獲媽媽的心,媽媽說想要領養二隻兔兔,當天保平正好也來參加開放日,立刻就來現場相親,沒想到保平超厲害的,一直找媽媽撒嬌摸摸,也不太會跟員外吵架,所以搶到情書一份 媽媽完全不在意保平有年紀和眼睛生病,也不在意二隻兔兔的疾病,也準備好了要帶二隻兔兔去醫院健檢,幫他們準備的空間也非常舒服 今天是接寶貝回家的日子,保平中途媽媽準備了好多嫁妝啊,親自來送照顧多年的寶貝乾女兒~員外就大剌剌的,二隻兔兔要一起去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希望以後也能常看到他們的幸福生活分享喔


新北市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他的名字會讓人聯想到色員外與丫環在花園裡追逐打鬧的畫面!員外的個 性也還真像員外,外向活潑、交際能力強、風流倜儻、很有自信的大老爺 樣;他非常可愛又親人,是活力十足又好動的帥哥,本兔很可愛喔!妳願意成為員外的ㄚ環嗎?我保證他一定會好好疼愛妳的啦!因為妳會願意為了他簽下賣身契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