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妹

【成功送養】銀行妹(2019/11/30) 銀行妹成功「流浪到淡水」啦~ 因為認養人住在淡水,妹妹名副其實的流浪到淡水啦!認養人看到妹妹的開放認養文後,ㄧ眼就認定這就是他要找的兔兔了,也跟家人討論過沒問題,家人也會一起疼愛妹妹,事前溝通做的很完善喔。投情書後也很有心特別從台北下來台中跟妹妹互動,妹妹第一次見面就給人家舔舔,有沒有這麼急著要討人歡心啊~(吃醋) 昨天把妹妹帶到新爸爸家,新爸爸雖然是養兔新手,但很認真的做功課,也圍了很大的圍片空間讓妹妹可以活動跑跑,而且籠子、便盆、草盆都是粉紅色的,註定要當個寶貝女兒小公主養了! 中途拔要給銀行妹的話:妹妹啊~恭喜你找到你的往後永遠的家人了,新爸爸會好好愛你的,你要永遠幸福哦!


台中市

女(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1.5kg

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成兔、全方位敏感兔

P家T2、兔尾巴T2、噗啾草坊甜燕麥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很親人,很快就會低頭討摸摸跟舔手;滿活潑的但不太喜歡被抱,放風時喜歡挖地板,目前感覺不親兔,因為跟自家兔(女生)不合會打架、結紮後籠內便盆(尿尿)使用率幾乎百分之百、不太挑草,草況比較不香也會吃,目前都吃二割搭配甜燕麥,便便也都滿大顆的,會用喝水神器(Richell固定式飲水器),青菜水果都喜歡吃不挑。

  • 張柚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