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五毛)

【成功送養】五毛(2019/10/3) 恭喜可愛爆爆毛的五毛有家了 媽媽說, 自從家中12歲老兔前往天堂之後就一直很想再養兔子,這時候被五毛一張安穩睡搞搞的照片吸引, 實際前往協會與本兔見面後隨即下定決心 我 要 養 五 毛 ! 跟五毛這陣子相處下來, 發現他的上廁所習慣都很好, 讓我打掃著實輕鬆不少。 又不挑草跟飼料,天天開心跳兔子舞。 謝謝這個緣分,讓他真正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755kg

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五毛是一隻愛玩大於吃飯的兔子,但不挑草也不挑飼料,會努力全部吃光光,餅乾點心不怎麼吃。 非常喜愛到處冒險跟咬咬,結紮後電力下降會適度休息。蛋皮目前尚在萎縮中,比一開始好很多了。非常不怕生且喜歡給人摸摸不喜歡抱抱(會超大力掙扎)。 會用便盆,籠內跟室外便盆使用率皆達95%,尿尿基本上都在便盆裡,便便雖會有遺漏但100%都集中在便盆附近。

  • 軒兒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