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糖

【成功送養】花生糖(2020/4/5) 恭喜花生家族第一隻畢業的~就是糖媽媽 中途家庭被她深深擄獲啦! 原本家中的老兔過世後全家一起來開放日看兔兔,決定要先從中途開始當起,帶了花生糖回家 糖從害羞怕生的兔兔,到家裡後就變得膽子大了起來,他們也為了曾經腳受傷的糖糖,家裡鋪了很多止滑的布墊,她也會開心跑跑,讓他們超驚喜的,可愛的糖讓全家人都非常疼愛她! 也決心要寫認養書給她,恭喜通過審核順利收編囉!! 有全家人的疼愛,花生糖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以下中途家庭是寫給花生糖的情話 想趁著開放日見見有著漂亮毛色的花生油本尊,到了現場,咦~“油”旁邊的老婆“糖”好美啊!好像草原上的“雄獅”!因為還沒開放認養,決定先帶她回家中途。花生糖散發著清新香氣,有著漂亮的白肚肚,尿便盆使用率超高,個性溫順乖巧,是個害羞的小公主,剛開始總是躲著,但我們有機會總是黏著她,後來終於卸下心房願意翻躺在我們身邊,帶她到頂樓放風時竟然還會甩頭扭臀展現難得一見的舞姿~內心其實很狂放啊!等待開放認養再等待正式確認是一段漫長的過程,有幸我們真的盼到了這一天,感謝所有幫助過花生糖的各方人士,因為你們的努力得以讓我們在此刻幸運的與花生糖相遇進而成為一家人,我們會一輩子疼愛她不負大家的辛苦付出!


新竹市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1.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不說你我都看不出來, 這位可愛甜甜的小美女, 已是4個孩子的媽呢!!! 孩子們都大了, 該是替自己找幸福的時候了對吧:) 親人愛摸摸,腳腳不好也是愛跑跑,有鋪止滑布墊星光大道才肯走出來的名模;會頂頂頭要你摸她,這麼香甜誘人的小女生~ 想不想嚐嚐花生糖的甜蜜滋味啊? 歡迎來信告白

  • 王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