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

【成功送養】谷哥(2020.7.31) 恭喜谷哥被簽下賣身契了喔!! 麻麻是常常來當志工的姐姐,有多年養兔的經驗,經過協會面談,擔任谷哥的中途,帶回去後每天把屎把尿,發現他照顧起來也是超級麻煩的呢!!! 原本有別的競爭者,對方後來也選到其它隻更喜歡的兔兔,麻麻也順利通過協會的認養面談,終於順利領養到谷哥^^ 以下麻麻是給谷哥的情話: 照顧谷哥兩個多月了~ 第一次來協會 就對谷哥一見鍾情,是經過時,牠來到籠邊咬裙子,要找我玩。 第二次再來做志工時,一樣心繫著谷哥,於是決定申請領養。 谷哥,會在我懷裡睡覺,現在可以熟睡一個多小時,做夢不斷,磨牙踢腿,甚至放屁也有哦~ 從整天對我撲撲叫,咬我,到現在懷中的小東西,放輕鬆把身體交給我時,眼睛慢慢闔上,牠小小的手垂下,我心裡是很感動的,小小的重量託付給我,我只對牠說,我愛你,你是媽媽的寶貝。


台北市

男(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1.7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凡爾賽混日本GEX除毛球配方飼料

提摩西二割(雖愛吃草,但細梗、沾過尿的不吃)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會怕生,一開始會不信任人,可以抱,要注意牠生氣噗噗叫甚至咬人。 討厭被摸下巴跟肚子,喜歡被摸頭跟臉頰兩側。 很愛玩水跟臉埋進草,所以每天一定要注意跟清潔眼睛、鼻子、下巴。 谷哥是長毛,每天要梳廢毛,廢毛跟沾尿的毛很多。梳毛有時會不耐煩,請不要勉強牠,讓牠回去跑跑再繼續梳,梳完毛會馬上尿尿,可以先預備一條浴巾。 抱起谷哥時如果牠有反抗,請輕輕放下並不要再抱,因為牠很會踢腿,牠會受傷。 愛喝水,要使用喝水神器,不會使用滾珠瓶及水碗,會咬翻以及尿在裡面,水碗需一天洗數次,因為水碗裡草渣若是太多,谷哥會乾脆不喝水。 谷哥滿怕熱的,房間幾乎都是開著冷氣約26度,很愛到處跑,所以整間房間都是舖墊子,會跳高,尿尿都是尿在地墊上,幾乎不使用便盆,愛坐在剛尿下去的地方,每日也需要清潔以及注意屁股的清潔。

  • 鐘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