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法拉利姐 - 萬華玉泉公園棄兔

通報者暱稱:
- 林先生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萬華玉泉公園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 咖啡+白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在公園撿到,先用紙袋裝著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已請寵物店收留一晚,並付清一晚住宿費

【緊急通報】法拉利姐 -萬華公園棄兔 2016/1/7晚上12點,中途媽媽認識的寵物店打來 說有一個民眾用紙袋裝著一隻兔兔... 是剛剛在公園撿到的 好心店員在中途媽媽的指示下協助對方先填了通報書資料,民眾還先付了住宿的錢給店家 讓兔兔可以先在店裡住一晚,隔天中途媽再來接走,感謝好心民眾和店員的即時協助! 2016/1/8 健檢 是隻不怕生的小朋友 女生,生殖器紅紅的,還沒結紮 身上超多?蟲的,還有一大串七隻?蟲接龍的隊伍,顯微鏡下好可怕,有點藥了 牙齒,眼睛,關節都還不錯 目前初診沒摸到有小孩 個性活潑不怕生,瘋瘋癲癲的,好奇寶寶 一個人也很自嗨!. 臉上花紋很像賓士,醫生端詳許久 醫生幫她取了好可愛的名字:法拉利姐 希望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呀! 眼神有點任性的小不點,體重1.18kg 等穩定後應該很搶手呀~

救援影片

?蟲接龍... 原本看到這個的時候以為是別的蟲,沒想到一照,是七隻?蟲串連疊在一起啊 法拉利姐除了開跑車,連?蟲都開火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