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秋甜 - 台中大雅消防分隊 (民眾田邊拾獲)

通報者暱稱:
- 阿成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80號。 地標:大雅消防分隊。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黑底脖子是白色圍巾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民眾在撿到棄兔,於10月21日送到大雅消防分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腳底有弄髒,已幫她修剪指甲,體重約2.7公斤。 有餵食牧草、飼料、飲用水。 目前已將兔子接到逢甲夜市的套房。

2015/10/21傍晚由民眾在田邊道路救到的兔兔,送到消防隊請求幫忙 還好遇到同為兔奴的消防哥哥,先接手帶回照顧 馬上通報協會,正逢本次中途下台中參加寵物展, 通報人便跟中途約好親自送來會場 通報人非常好,一接手就先將兔兔送醫, 擔心是否生病,還好大致上都很健康 醫生說女生,年紀大約7,8個月-1歲,體重約2.65kg,體內酵母菌比較多,可能是在外面餓太久又嚇到了 沒有發現寄生蟲,保險起見先做預防性點藥 是個愛吃藥的孩子~ 在哥哥家中這幾天,秋甜非常乖,個性大而化之,會在床上倒下來睡得很安穩,喜歡撒嬌 哥哥將秋甜送到中途媽媽手上,真的很捨不得 照顧了她幾天,都有感情了,無奈自己已有6隻兔兔房間太小沒辦法再養,在會場陪了秋甜好久好久,依依不捨跟她道別 以後會常常關注協會回報,秋甜一定會找到疼她的好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