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左左、右右 - 嘉義海邊棄兔

通報者暱稱:
- 菁姐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標:雲林某住戶(下崙村)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灰色一隻, 棕黑色一隻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養在室外,籠內只有地瓜?梗,沒有水沒有保護腳用之踏墊,與屋主聊天後,得知是別人棄養,他們本身沒養過,不知道要給水喝,原本被人棄養三隻,其中一隻已被狗咬死了,(經常有人棄養狗狗,屋主不忍心全都收留,所以家中一堆狗),好心收留另外二隻兔,但是不會養。 與屋主談過她們願意交出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二隻都超級害怕,一走進都到處亂跑,撞牆壁,已先帶回家中安置。

【救援記錄】左左、右右 - 嘉義海邊棄兔 中途媽於過年返鄉時, 於嘉義海邊發現二隻兔子 養在戶外的鐵網及木板製成的簡陋籠子裡 裡面沒有水和飼料牧草,健康及安全堪虞 詢問屋主後得知,是有人棄養幼兔於此 屋主是好心的人,常收留照顧人家不要的狗在院子 某天有人一次丟了三隻兔子過來 有一隻兔子就被狗群咬死了... (這不能怪狗狗,請怪惡意棄養的人) 好心屋主趕緊救了另外2幼兔 但不知道飼養方法,也不知道要給兔子喝水及牧草 只用鐵網和木板做了一區圍著兔子 中途擔心二隻幼兔的健康, 當天即通報協會(依正式流程填寫通報書) 將二隻幼兔救出帶回照顧。 取名左左(灰色) 右右(黃色) 2/28已完成健檢 【左左】 男生,體重950g 後腦部皮膚脫毛,後頸霉菌 有跳蚤排泄遺物,已滴藥 輕微心雜音 胃膨大 【右右】 女生,940g 少量?蟲,已滴藥 左側前後肢肘及膝關節脫位 (健檢單是醫生筆誤,有來電跟中途更正) 雙側肛周腺體有分泌物堆積 中度心律不整 胃內食物多 右側耳垢多 目前已安排至中途家中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