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甄環 - 瑞芳社區連籠棄兔

通報者暱稱:
- YaYa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三爪子坑路13巷(御花園警衛室)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3/黑白、米白(道奇兔),一隻未知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已經看到被放在外面4天了! 警衛說有人要養但是已經很多天都沒來。 一直放在室外。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沒有人管理,不了解情形

通報書有三隻兔,4/20當晚中途前往接兔時, 得知另外二隻已被民眾帶走,只留下一隻帶回安置。 2015/4/23 健檢 女生,?蟲,雙腿黴菌,1. 2kg 摸沒有懷孕,但再觀察 醫生說應該是年輕兔,幼兔, 建議一個月後吃重一點再排結紮 腳底屁股都有打結,疑似拾獲處踩到髒水 鼻子也黃黃的,但檢查後沒有鼻水 應該是吃食物造成 雙腿內側皮屑多, 化驗後確定是黴菌,早晚先擦藥膏 二週後回診,如果沒改善才口服藥 因為擔心幼兔吃藥會傷身體 籠子一週要用漂白水稀釋五十倍消毒 醫生說中心的四級氨對細菌比較有用, 她要用漂白水稀釋五十倍才能用,消毒籠子的 每天二次擦藥 先生理食鹽水擦掉舊的藥和皮屑 再上薄薄到看不見的藥膏一層 他還有很多?蟲,點藥了 小甄環加油,等你早日康復才能統領後宮呀! ==4/23健檢照==

救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