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小乖 - 大廈住戶搬家棄養大廳

通報者暱稱:
- 靜宜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XX號 地標:長門金冠大廈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白色跟咖啡色混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被原飼主搬家後棄養於大廈租屋內,房東將牠丟棄於大廈大廳,遭大廈管委會總幹事暫時留置。因大廈管委會總幹事知悉我有養兔寶貝,所以拜託我暫時照顧收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由於已遭棄養一段時間,公成兔已出現營養不良及感染眼結膜,攜至諾亞醫院就診治療一週後,眼結膜感染已治療好了。但是,即便給予營養食品及飼料,營養不良、食慾不振仍未改善。小便數量非常小顆及少量,水也喝很少,但是活動力尚佳。 7月10日晚間突然翻滾不停,再度攜至XX醫院急診,診斷為歪頭症。用藥四天後情況未見改善,攜至OO醫院經X片、抽血檢驗結果,公成兔感染了隱胞子寄生蟲導致腦神經受損歪頭,少數蹣蟲,營養不良有脫水症狀,牙齒頂到鼻子導致淚流不已,其他器官及骨骼健康。仍在用藥中。

以上為通報人所附剛從大廈管委會接回小乖的照片 (未歪頭前) 中途媽接到通報書後即接回小乖照顧。 【歪頭兔小乖的救援記錄】 (現在中途媽家中過得很好,很活潑) 中途媽2014/7月接回時小乖因歪頭不斷翻滾 吃藥及每日按摩回診治療,要一直照顧他 經過中途媽媽的愛心陪伴 現在小乖已經找到自己的平衡 也活蹦亂跳的,頭還是歪歪的,但是歪得很可愛喔!

以下為通報人附的小乖歪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