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小可 - 高雄公正路公園棄兔

通報者暱稱:
- 陳O馨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 高雄 市 前鎮區 公正路 地標:公園內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兩隻 土黃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兩隻兔子在公園內還有雨衣跟傘,有很多飼料 跟很濫的草,水沒了,有人說那個是別人不要養丟在這邊的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感覺上還滿有精神的,過去他不會躲,滿親人的,可是白色那隻好像有點被精嚇的感覺公園內常常有很多野狗,中途接手一隻(小可),另一隻民眾現場認養。

左後腳有 摩擦掉毛、 兩處骨折導致左手變形 ,最內側手指被壓在手下方 需食用保健品。 2016/3/8 今天帶小胖仔去修修甲和檢查左腳底 近外側的第一級輕微胼胝狀況 。 紅腫發炎仍沒多大改善 , 醫生說跟左手變形 而導致左後腳外側較出力支撐 , 所以就算活動環境鋪了布 ,也是盡量維持腳底狀況 不要惡化 。 目前有擦醫生開的舒緩膏 。 體重 : 通常在 820 ~ 840 g 今天900 g(完勝之前紀錄) 醫生說再胖下去 就 NG 囉! ………………………………………… Ps. 醫生 : 一般的胼胝多發生在腳底中間或偏後側 同之前 左手變形 , 左後腳有 摩擦掉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