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Jojo - 台中東海馬場旁菜園棄兔

通報者暱稱:
- 林OO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台中東海馬場旁的菜園中,從遊園路原生咖啡的巷子彎進去過了圍牆之後。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白色+棕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陳小姐於臉書PO訊息求助,在東海大學海馬場旁的菜園中發現一隻受傷的棄兔,之後她先行將兔子帶回,並帶兔子到一般貓狗獸醫檢查傷勢並清理傷口,陳小姐無法收留兔子太久,所以我暫時接手並將兔子送到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檢查的結果狀況非常不樂觀,疑似膿包爆裂導致頭上有一個很大的開放性傷口,左眼球下方以及左邊上面齒槽和下面齒槽都已長膿包蓄膿,營養不良及脫水。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住院中

收到通報信協會於第二天(2012/03/18)與陳小姐約在東海大學接手並直接帶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及醫療。 結果..嚴重營養不良、有脫水症狀,必須馬上急診吊點滴以維持體力。

《後續醫療及狀況》 2012.03.20 JOJO的體力恢復不少,一直在吃草和喝水補充自己的體力創口部分也已經清理乾淨,變得更漂漂了呢!! 而且很喜歡來討摸摸~是個非常惹人愛的孩子!!! 膿包部分目前為投藥治療,等她身體狀況穩定後再做評估。 眼睛部分還是一直都在流膿,這部分是因為裡面的膿包導致,必須長期治療。 更進一步的血檢等也須等到她的身體狀況更穩定一點補足體力以及沒有脫水症狀才有辦法進行檢驗,這樣檢驗出來的才是較正確的數值。 JOJO自己很努力,大家可以稍放心,情況很樂觀呢!!!!!

2012.04.02 頭上的傷口都恢復囉~~頭上傷口癒合狀況良好~JOJO很努力! 謝謝醫院的醫生和護士們都這麼用心的幫助JOJO,讓她可以這麼快恢復漂亮~~

2012.04.16 膿包部分已經手術切除了,現在傷口很大很深,可是JOJO還是努力的在吃恢復健康,一定有接收到大家的祝福~~ 目前傷口還是開放性處理,每天必須要清創。 開刀將左邊兩顆以及左下齒槽的膿包開刀移除,雖然傷口痛痛可是還是很努力吃吃藥讓自己好起來。

2012.05.19 JOJO出院,目前還是需要每天做清洗傷口的動作。 很愛跑跑,是個很努力的小孩!!!!!

救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