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仔仔 - 骨頭穿刺的勇敢黑白兔

通報者暱稱:
- 糖糖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宜蘭的宜農牧羊場(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白色有黑色斑點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腳開放性骨折!看得到骨頭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中途家照顧

【協會救援勘查】 救援現場觀察,黑白花兔精神不佳,可能是腳痛的原因,只見他一直趴著未起身。 骨頭穿刺的部份,明顯比通報人提供的照片更為突出。 經協會救援至醫院治療,確定左後腳開放性骨折,傷口有嚴重細菌感染,己做細菌培養,針對化驗結果後得知的菌種給藥。右耳有疥癬。 2010.9.20 中途回報: 仔仔每星期都要複診幫傷口換藥,目前傷口有越來越小的趨勢,仔仔很棒^^ 就診影片: 1. 清潔傷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4J8Vse26E 2. 消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fdYD-EtYc、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tAs4gERPY 3. 傷口填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EolcpDrs4

2011.4.10 中途回報: 仔仔的腳目前沒有膿包復發的情形,仍需持續觀察 腳復原之後本性就慢慢顯露出來,越來越皮 仔仔會把草草都吃光,不會亂尿尿,摸摸會趴下,是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