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彰化收容所棄兔

通報者暱稱:
- 胡小姐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公立收容所是從這網誌看到的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道奇兔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被棄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從照片看來應該是還好,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疾病,因為沒到現場。

『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通報救援書』 您好, 上星期六員林收容所的志工YoYo和我聯繫,告知民眾棄養一隻兔兔: 我在貴facebook已先留言,志工今日已將相關資料PO在無名。 兔兔資料: 新來的家兔,被拋棄.因為爸媽不喜歡孩子養 所以養了三四年後,仍舊選擇拋棄她 給貴單位: 因這幾天寒流 再加上收容所在山上,恐怕兔兔無法扺擋寒冷 就我所知,兔籠是使用狗籠 (收容所只有狗籠) 擺放位置和狗狗有作隔離和貓咪同區,在室內區。 PS.所內獸醫師好像不太了解兔兔.... 協會如果在中部地區有義工的話 是否方便就近先接回兔兔,再等待有緣人認養? 謝謝。

救援記錄: 2010.01.01本協會理事長打電話給兔友賴小姐 麻煩賴小姐至收容所救援此兔仔 再利用火車托運上台北,但因賴小姐對此兔一見鐘情 表示願意認養此兔仔,因此而結案~ 感謝賴小姐,願意給兔兔一個幸福溫暖的家,讓兔兔脫離那個寒冷的收容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