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花蓮薯、花蓮芋 - 花蓮統茂莊園馬路邊

通報者暱稱:
- 黃可樂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廣賢一街 地標: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附近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兩隻 白底花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夜晚在路邊看到兔子,再回頭來找發現還有另一隻,兩隻都很乾淨,這裡田間小路晚上很多人會放狗出來溜搭,旁邊又是公路,擔心兔子會出事。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先安置中狗籠,但家中大型犬小型犬有十幾隻,也沒養過兔子。今天已購買飼料及牧草。

花蓮救到的二隻兔兔,取名:花蓮薯、花蓮芋 目前已由花蓮中途暫時接手,之後將轉回北部安置中心療養 2018/4/23 晚間9點,接手中途回報: 接回來安頓好了,通報人說昨晚下過雨後看到他們的,毛都是乾的應該流浪沒多久 兩隻剛都有吃飼料&一點草 深色的膽子比較大也會好期四處看看 昨晚也是他出來帶路的,有尿一泡

通報人詳述: 2018/4/22晚上九點多剛剛在下班的路上, 看到統茂莊園旁邊的馬路邊有一個東西在動, 仔細一看竟然是隻兔子, 但因為車上有自己的狗狗所以先繼續開車回家, 路上看到有閃電又想到晚上附近人家會把狗放出來, 旁邊又是台九線,於是回家後找了紙箱拉了媽媽就回去尋找, 路邊已經不見兔影, 媽媽禱告說兔兔如果需要我們幫助就讓我們找到吧! 沒一下就發現他在田邊看著我們,慢慢靠近正要抓到時他就溜了, 也沒一下跑掉,走一步等一步的,後來看他往草堆鑽,我的天啊! 竟然還有另一隻跑出來,接著兩隻就不跑了,兩隻現在就在我家了。 沒有使用工具就徒手抓到兔子,然後請家人幫忙抱另一隻, 一路抱著回家就直接放在籠子裡了。 我家是不能養了,狗貓有十幾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