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斗內 - 斗六明德活動中心連籠棄兔

通報者暱稱:
- 小貞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雲林斗六明里活動中心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白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我沒有多出來籠子,跟我家兔子會吵架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在我家中裡的紙箱

斗六來的母兔兔,取名 :斗內 是英文Donate(贊助、捐獻之意) 一隻被丟在斗六明德里活動中心連籠棄兔 協會先請該中心人員調監視器報案,但附近沒監視器,只知道是附近有人拿來丟,但仍找不知道確切的住戶,無法找到原飼主 已請該活動中心張貼告示,譴責棄養人並違反動保法 2018/4/30由中途接手照顧

通報人詳述: 我的朋友8點來斗六明德里活動中心上班時,結果發現我們活動中心草叢旁邊被放置一個籠子裏有一隻兔子,詢問才知道被社區民眾23號早上待約六點至7點來放置的,詢問他也只跟他鄰居說他不要養了,他說來明德里活動中心放生。 我的朋友看到很傻眼也在FB社團裡發文詢問有人要養兔子,或幫忙安至這位瘦瘦的兔子。 最後我再社團裡看到都沒有要安置兔子於是我就提議我下班後先帶回來安置兔子再跟你們聯絡 。 朋友說他上班的地方沒有監視器,他那天一大早上上班中就去到外逛一圈看看是否有監視器,也不知是哪位人士把這麼可愛的兔子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