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菜逼八 - 桃園龍潭菜園棄兔

通報者暱稱:
- 阿芳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 路483 巷4 號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黃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在菜園有危險,附近有狗出沒,怕兔子被狗咬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在菜園偷吃菜,有看到貓追兔子

【即刻救援】菜逼八 - 桃園龍潭菜園棄兔 菜園只花八分鐘救到嫩兔,取名:菜逼八 2018/11/10 早上5點中和浪兔出發,6點整進桃園菜園開始進去抓,6:08抓到收工,7點回到安置中心安頓好,根本超級任務?? 2018/11/07收到通報書,通報人表示這幾天都抓不到,兔子又被其他民眾討厭丟東西驅趕,怕有危險,協會立刻深夜召集人手清晨前往 中途和認養人都很熱心,台北桃園都有人支援 通報人現場也一起幫忙,媽媽是毛小孩的愛媽,對流浪動物有概念,知道兔子是被人遺棄的,上網找到浪兔幫忙救援 該處是私人土地,地主開放給附近居民種菜,居民說兔子是這幾天出現的,應該是被遺棄,有二隻野貓會追逐兔子 居民種菜好不容易才長大,才一二晚就被兔子吃得亂七八糟,青菜和蔥都被吃,兔子一區接著一區,把每個人種的菜田都吃掉 有阿杯很不開心會拿木頭丟他驅趕,通報人有制止,請求協會儘快幫忙兔兔安全,也怕被野貓野狗狩獵 整塊地很大,兔子會到處跑,幸好發現他躲在雜物區的帆布下,後來跑到空地,幸好被中途媽快手抓到了!整個追捕行動只花八分鐘,好幸運?? 檢查後應是女生,胼胝嚴重,已預約健檢,希望身體無礙 公視攝影記者知道我們有救援行動,也約好現場菜園集合,有拍攝到全程救援,之後應該可以在公視看到^_^ 菜逼八 2018/11/10初次健檢 母兔, 體重:2.6公斤 有?蟲已點藥?? 有嚴重胼胝, 需要抹藥包腳 環境墊材要柔軟防滑

救援影片

??【救援紀錄影片】菜逼八 被圍捕還悠哉的吃菜...不知道是膽大還是神經大條,接下來就直接被抓到了 (居民幾天都抓不到,中途媽果然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