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恬竹 - 南投竹山天空之星

通報者暱稱:
- 王小姐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南投縣竹山鎮天空之星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白灰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流浪多日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天空之星位於竹山鎮桂林里,離市集不算遠,因為我找不到善心人士幫我抓到這兔,這兔仍然在那原處。

2017/5/12 更新 經過多日蒐救,詢問附近居民, 表示已有兩三周以上未看見第2隻出現(可能已不測..) 皆只看到5/11救到的這隻 今天中途們再度前往搜查依舊沒發現 已委請通報人及當地住戶後續注意。 ----------------------------------------------------- 2017/5/11 下午 經過多天救兔行程,今天終於捕獲其中一隻! 餐廳員工(說看到2隻的先生),他今騎機車剛好遇到通報人王小姐在那等兔,而也剛好兔子出現, 兔兔太餓了,被香蕉飼料引出。2人就合力抓到兔寶了! 問了員工先生他確定有2隻..... 所以確定還有一隻再等救命!!! 目前這隻已安置在中途家中 母的,會盡快安排就醫...希望不要懷孕... 南投竹山天空之星救到,取名:恬竹 這幾天中途及志工都還會去救,有空的人都可自行前往 5/13(六)早上6點與下午3點都有人確定會在 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幫忙 5月6日下午通報人到竹山的天空之星去爬山,回程無意間看到這隻流浪兔,原想想救助這兔,可是這兔警覺性很高,我難靠近捉住牠, 此流浪兔位置於南投縣竹山鎮天空之星 天空之星位於竹山鎮桂林里,離市集不算遠,因為我找不到善心人士幫我抓到這兔,這兔仍然在那原處。兔子下午三點後會出來覓食。 後面我會續寄街道相片給協會,讓協會能了解路況盡快能到此地,若協會需要我帶路可先與我聯繫,因為我需事前請假,感恩戴德! 中途帶兔前往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