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瑞比 - 新竹市建新路草叢堆裡棄兔

通報者暱稱:
- 黃小豬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新竹市建新路路旁草叢堆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 / 灰咖啡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被棄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安置在通報人(中途媽)家中

中途媽取名:瑞比 2016/8/29 中途媽固定餵食社區周邊流浪狗時,發現追蹤浪群之其中一隻寶貝猛聞草叢 走近撥開一看~發現是連兔帶籠還有所有家當被遺棄在草叢裡 中途媽OS:媽啊~這輩子第一次撿兔子呢!!我跟動物真有緣哩~ 中途媽和女兒們先把他帶回家~姊姊說要取普兒(poor)但中途媽覺得名字不是很好 妹妹問~兔子叫rabbit~姊姊靈機一閃~瑞比特呢?? 哈哈~好吧~那就叫瑞比嚕~ 中途媽後來聯絡了流浪兔協會得到相關支援與建議~ 先到附近的寵物店補充糧食 隔日帶他到鄰近的兔科動物醫院基礎健檢 醫生說~恭喜中途媽又撿到一枚小鮮肉(暑假至今還在中途一隻狗和貓)~ 很開心他很健康~沒有任何感染或寄生蟲 每天瑞比會有固定的時段出來放風~ 這幾天真的深深感受到~食髓之味的確切道理:他咬壞電話線~喇叭線~筆電充電線~上床當大爺~枕頭落印記~ 連沙發都是他休憩的好去處@@ 他是個很皮有個性的good boy 瞧他出來時常自high~把客廳當馬拉松賽場~還常繞著我轉圈圈~ 很慵懶地趴在櫃子下或牆垣邊伸展大腿~~呵呵 中途媽家都愛小動物~他也很快樂~看他搗蛋的速度~中途媽想他很快就能準備好迎幸福生活的開始嚕!

性別:公 體重:約1.2公斤 年紀初估:青春的體魄~稚嫩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