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片片 - 汐止機車停車格棄兔

通報者暱稱:
- 小陳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新北市 汐止區 新興路 85巷xx號 地標:汐止青山國小旁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一隻/全黑色,但是腳掌有點深灰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在路邊的機車停車格發現,原地等了半個多小時沒人來尋找,因為旁邊在蓋房子常常有大車經過,牠在那邊跳來跳去我怕牠被壓扁所以先帶回家安置。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安置在家裡,因為半夜撿到的,所以我先給牠洗過擦乾的高麗菜,還有一碗煮沸過的冷水,到家後有正常排便,但是好像變得有點緊張。很小隻,大概一個手掌大小,全身黑只有腳掌有些深灰色,很可愛,但是我並不了解兔子,而且因個人因素無法長期收養,希望中途接手。 另外因為怕是有人兔子走失我同時有Po文PTT Rabbit板,有人回文並私信說想中途或認養,但是又有人私信跟我說那個人很有問題。所以還是由你們接手應該比較恰當的,希望這隻小兔子未來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好主人。

民眾半夜在路邊機車停車格撿到的 好小好小隻的小小幼 醫生說才1.2個月大.... 2016/8/6初次健檢 醫生幫他取名片片,說希望你不要長大變騙騙 體重0.56公斤,男生 ?蟲多到爆(已點藥),有黴菌吃藥一週在回診 == 通報書 == 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您好: 附件內的照片為我在停機車時撿到的小兔子, 因為旁邊在蓋房子大車子很多, 我怕牠被車子壓扁所以先帶回家安置, 因為我不是很了解兔子,只知道兔子很纖弱, 可能會需要你們的協助。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謝謝。 PTT文章:https://iamchucky.github.io/PttChrome/index.html

救援影片

早上起床看到這個畫面,你到底想對那隻兔子做什麼啊? 各位一定要看到最後,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