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

【羽化天使】一半 半半喔… 妳是我見過最溫柔最溫暖的小兔子,妳就這麼突然闖入我生命中,陪我度過很艱難的一段時間,難過時妳無聲的守候帶給我很大的力量、和妳中途拔吵架時妳在旁邊跺腳為我抱不平、沮喪時妳纏著我要摸摸,摸著摸著好像就被撫慰了。才在說請妳別再擔心我,幸福來了要好好把握,情書就悄悄來到,我好為妳高興好為妳興奮。 半半喔… 才談妥了等新馬麻準備好環境,下週末就要去新家開始幸福的新生活,擔心妳舟車勞頓就沒再帶妳回花蓮,怎麼會知道這一別 就是永遠...當大家都在為妳開心喝彩的時候,妳怎麼就這麼瀟灑的走了,留下無盡的思念... 一切都發生的好快好突然,2018/8/7店長發現晚餐沒吃肚子脹氣急性腸阻塞,拜託熟識的醫師帶妳回家照顧,我在遠方只能焦急等消息,為妳祈禱整晚輾轉反側,隔天一早情況好轉有吃有喝,但 稍晚還是突然的離開了... 半半喔… 帶著好多好多人的關心與愛,還有我們幸福的回憶,成為最美麗的小天使,去彩虹橋和朋友開心的跑跑吧,那些愛會化作心裡的存在,永在心懷。記得 要快樂... 救援新生2016/11/19-2018/8/8


花蓮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465kg

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有著極品好個性,愛摸摸,喜歡跟著人跑,每天都張大眼睛水汪汪地看你要給她什麼;手臂線條很漂亮,耳朵尖尖超口愛der;快樂少一人分享,快樂就只剩一半,沒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只缺你這一半,快來把她帶回家,讓一半不只一半,能給她一個圓滿喔!!!

  • 鄭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