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費

【羽化天使】拔費 2019/1/26 志工中午去餵飯時,發現拔費已一動也不動,身體僵硬、冰冷去天堂快樂跑跑了 中途給拔費的話: 拔費走了,很突然,沒有任何徵兆,送回醫院檢查,原本生病的地方沒有看到異常,應該是壽終正寢。 原本以為送你回協會照顧是暫時的,還有機會再一起生活~雖然感到意外、不捨,但不是因?疾病惡化,經歷治療的痛苦而離開,這樣的方式似乎是比較好的。 一直覺得很可惜,這麼親人、溫柔的你,因為一身病遇不到有緣人,希望這一年多的相處有讓你感到愛跟快樂。 再見了,小老頭~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日本Wooly牧草飼料(4-6歲)

P家,不愛吃草,喜歡吃草條(WOOLY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喜歡跟著人跑的小笨蛋,超萌呆代表,是一口爛牙的老兔(?),但是個性比小孩還要小孩,活動力旺盛,看到絕對會愛上他的魅力。很貪吃喔,什麼都愛吃 (但是他不喜歡吃藥藥和草)。喜歡玩隧道,玩任何給他的東西…愛鋪草原,他家永遠都跟遊樂場一樣好玩。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真的是隻寶!拔費絕對適合帶回家,會給你滿滿的開心喔!!!個性非常溫和,親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