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王子

【羽化天使】白馬王子(2021/6/17) 20170522救援~20210617殁 先天就殘缺的白馬王子,天性樂觀喜歡玩樂、偷吃東西及把馬子搗蛋樣樣行, 常常被投訴”看你們白馬王子啦”,中途媽媽心虛的趕快抱回來但心裡是很驕傲的,拍了ㄉㄨㄞ ㄉㄨㄞ的屁屁,厚~這隻會陪我很久。 不料就在白馬王子滿4歲生日(救援日)前夕頭頂長了1顆瘤, 經化驗是良性纖維瘤,看到”良性”本以為還好,但生長及擴散的速度之快,令人擔心, 與幾位醫生討論後,決定安寧照顧,如醫生所言,短短2個多月已經擴散到整顆頭及下巴到咽喉,右眼也被擠壓看不到了。 在6月17日早上白馬王子想吃卻吞不下,中途媽媽心裡有數,提早下班回家,白馬王子永遠離開大家了. 附上白馬王子在草地上開心的相片,感謝大家助養。


新北市新莊區

男(未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我的白雪公主,何時會來給我一個吻呢??小王子年紀輕,很有體力會挪動屁股移,雖然後腿畸形,跑起來還是很快喔??個性溫和開朗 ??不挑食。超愛摸摸的,給抱抱的時候會鑽到嘎資窩撒嬌??

  • 寶阿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