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壘

【羽化天使】盜壘(2023/6/2) 112年6月2日10點15分。 盜壘下台一鞠躬,結束了這快速發展的病程及這幾年的兔生。 細胞採樣報告確定是惡性淋巴瘤。不過經由開腹探查採樣取得,這風險真的太大。畢竟開刀對身體來說,就是很強烈免疫刺激,術後第一天回來,觸診腫塊就明顯變大且多一大顆,接著腹網膜佈滿米粒大的淋巴結,整個腫塊呈不規則的發展,這二天可以摸到幾顆雞蛋大腫塊有網膜連在一起。這些腫塊已經嚴重壓迫到腸道及其他器官,肺臟也可能佈滿淋巴球。 目前很喘,還可自己吃些青菜,會給予皮下輸液及灌食。時間非常緊迫,沒料到變化如此快速。 如果當時只做到超音波來確定診斷,應該還有很長的一段日子。寶貝,對不起,讓你多受苦了!


台中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4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鋼琴兔為主,其他飼料為輔

六福星燕麥草,MOMI提摩西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害羞的男生,容易緊張,個性膽小,需要更多耐心陪伴,但仍然可以與人互動,跟你熟了就會好多了;目前便便、尿尿都在草盆『前面』,也算是會定點上廁所;他會咬塑膠踏墊,要特別注意!他最喜歡吃甜燕麥,也吃少量的提摩西二割;他可是個很有原則的帥哥喔!!!

  • Rich Fang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