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

【羽化天使】全壘打(2023/10/22) 112年10月22日凌晨匆忙出發遠行,不會再回來了。 從106年救援後一直留在中途家,一群3隻來自沙鹿某棒球場。個性都不親人,膽小易受環境影響。去年初受救援出生兔寶寶影響2個月食慾很差,身體檢查無異狀就是不吃。之後發生斜頸症治療2個月完全恢復正常。 最近覺得她會親人,主動靠近討零食吃。中秋節後發現緊張時雙眼凸起,10月11日馬上排檢查懷疑胸腺瘤,17日超音波檢體確定胸腺瘤已有3到4公分且有囊狀積液及胸水。19日開始用藥,食慾下降,第三天晚上不吃不喝,22日凌晨兩點離開。病程速度非常快。平常非常喜歡吃藥,不管是中藥或西藥都很愛吃,身體健康就非常聽話,身體不舒服就叫不回家,狀況好與不好,肢體表現得清清楚楚。寶貝,謝謝妳來豐富我們的生活,希望妳一路好走,阿彌陀佛!


台中

女(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2.4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鋼琴兔為主,其他飼料為輔

六福星燕麥草,MOMI提摩西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矜持的女孩兒,出去都會跟在爸爸媽媽身邊不敢亂跑,這樣就能放心女兒不會隨便跟人跑了;全壘打個性緊張膽小,很害羞,熟了以後可與人互動 (慢熟姑娘);目前乾溼分離,好棒!!!尿尿都在便盆裡,便便都在草盆前面,是個很有家教的女生;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很喜歡跳高高,要注意安全!愛吃不挑草,燕麥及提摩西二割都可以喔!!!

  • Rich Fang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