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眼龍

【羽化天使】獨眼龍(2023/6/8) 106年救援~112年6月8日9點歿。 原來龍龍知道自己的終點何時到來。自從去年你那脆弱細膩的小小心靈受傷之後,引發很複雜的腸胃道狀況,當時醫生都把免疫抑制劑用上還是無法改善腸胃的各種問題,蠕動不正常,氣泡便,黏液便等等,年初又經歷胃切開手術,之後便一直調整腸胃狀況,好沒2天就有巨大便便卡住脹氣,腸胃的營養吸收能力差,日漸消瘦,最後多重器官皆受影響。一天前你不再願意進食,拒絕一切的餵食,只想靜靜地等待,在佛經的教化下,等待這一時間的到來。以後不再受腸胃道脹氣之苦,拋棄壞掉的軀殼,展開新的旅程,祝福獨眼龍寶貝一路好走,阿彌陀佛!


台中市

男(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59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以前吃草量比較大(半年前)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親人、愛摸摸,也愛吃吃;雖然一隻眼睛已無視力,但還是熱愛探險,也能清澈地去看透世界的美好,完全不像一個眼睛看不到;在幫他清洗眼睛旁邊的毛、分泌物及點眼藥水時,很會動動動的好動寶寶,還會一直討摸摸,弄完放回去後就開心地跑去跳舞,是個非常惹人憐愛的乖寶寶喔!!!

  • Rich Fang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