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哥(京五寶)

【羽化天使】麥哥(2023/1/2) 1/2晚上 開心的迎接飯飯 凌晨還接著吃了草餅 圓滾滾青黃色充滿纖維的便便 一直是麥哥愛吃T1的表現 1/3 早上放飯沒來吃 想說可能想晚點吃 中途把拔擔心的下午請了假 回家發現沒吃飯 馬上送醫院... 打了蠕動針 沒有效果 晚上抽了胃液 還是沒有好轉 1/4 一早 在醫生的建議下.... 決定在指數都還算好的情況下 開刀了.... 總覺得這種刀 就是九死一生 還是希望有著奇蹟.... 開刀結束 醫生拿著 那說硬不硬 說軟不軟 卻還是卡住的毛團 沒有想到 就是個這麼可惡的東西 醫生稱讚麥麥 很棒 甦醒的很快 還努力的撐起身體 看著我們 真的覺得他可以的!他做得到! 為了讓他休息 我們決定先離開 他在這個時候還轉了身 不到2個小時就接到通知... 情況變差了 完全無法相信 直到 到了醫院 如果這個就是急性胃鼓脹 我真的是完全見識到 措手不及 明明還是一個活潑搗蛋的孩子 一瞬間就這樣被擊垮了 今天正式和麥麥道別 就在道別時 發現屁股黏著便便 在醫院時 沒看到耶 呵呵 這應該是麥麥告訴我們 不用擔心了 現在已經可以正常便便嚕 太多的 想當初 在心裡蔓延 但是 一切都無法回到當初 很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但是 現在應該可以載滿我們對你的愛 到一個沒有病痛的新世界吧 麥麥 隨心所欲吧


新北市

男(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

協會所提供的T2、果園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性情很溫馴,個性超級穩定的年輕帥哥;好奇心特強,喜歡到處探險,所以到了新環境後會需一點時間來適應;很喜歡吃草,也特別愛吃,而且吃草時一定要跳入草盆中吃,會直接在草盆中大小便;喜歡彼得兔的你,麥哥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 翁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