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

【羽化天使】四喜(2021/6/24) (2015年05救援~2021年06月24日) 對不起,媽咪,我累了! 連續拉了2天水便,昨天下午3點起中途拔和中途媽接續的抱著四喜,抱著瘦成皮包骨的小小身軀,希望能溫暖他的身體腸胃道,打完皮下輸液,繼續保暖。7點多包著你放回你的房間,讓你活動一下,結果你很快的跳進你的草盆裡,看你梳洗一下,沒多久就發現你躺在草盆裡,原以為你累要睡一下,沒想到你就這麼睡著,不再醒來。 照顧你一年多,雖然無法改變你的狗屎便,但是食慾一直都維持不錯,也是吃貨一個。 常常都是你在這椅子乖乖地等我來幫你按摩,餵你吃飯。醫生書上都寫要禁止水果,總拒絕不了愛吃的你的討食。今年4月開始出現腸胃道狀況,腸子不收縮不蠕動,時而噴水便時而脹氣,每天皮下輸液吃藥按摩腹部持續2個多月,總算回復正常狗屎便,但是腸胃蠕動遲滯,造成太多食物都不能給你吃。每天灌食流質給你軟食蔬菜,吃草。還是漸漸地消瘦,營養也無法吸收。這次突然的再拉水便,終於撐不住,想要好好的睡著,不用再打針,不用忍受肚子痛。看你安詳的睡著,希望來世往生三善道,南無阿彌陀佛!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擁有獨一無二腮紅及超迷人煙燻眼妝,個性溫馴,常常把自己趴成一隻毛毛蟲;除了貪吃和超愛摸摸外,還是大家公認帥氣又充滿喜感的大兔子,你看他那兩點大鬍子是不是hen帥呢?!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