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滋滋

【羽化天使】喜滋滋(2020/6/1) 喜滋滋寶貝,到天上當小天使了 2015/05/17出生 - 2020/06/01 AM 07:25歿 來喜媽媽當時在協會生下這群寶寶,從小他們都體弱多病,中途及志工很用心地拉拔他們長大,前陣子喜羊羊先一步當天使了,今天,滋滋也跟著羊羊到天堂,一起做伴不會孤單了 滋滋這陣子身體愈來愈不好,每天都要灌食及打皮下,中途媽帶回家一對一貼身照顧,給她滿滿的愛 中途媽媽回報: 昨天下午全身嚴重脫水,腸道觸感乾扁完全沒有彈性,持續水瀉。長期腸胃道吸收障礙造成營養無法吸收,使得喜滋滋身體整體狀況很差,骨瘦如柴,空有一個大大的肚子裡面裝滿了無法吸收消化便便和空氣。 短短的幾天生病,很快就擊垮了她,縱使她很努力想要進食,這次還是撐不下去。 在早上7點25分跟中途媽道別就離去了! 昨晚咬著愛吃的青菜,卻已無法咀嚼吞嚥了! 謝謝中媽及志工這陣子對喜滋滋的關心與陪伴,謝謝中媽帶滋滋回家,讓她在最後的這段路走得很舒服,享受到家的溫暖,在中媽的陪伴下踏上彩虹橋 滋滋找羊羊去了,姐妹再次相聚, 以後再也沒有病痛,開開心的跑跳去玩吧!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大白兔

成兔

3.1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溫柔,脾氣好,穩定性超高,是協會外派進行教育宣導的親善大使;雖然剛開始會有點怕生,但跟你熟了後會主動討摸摸跟討吃的;開心時會原地起飛甩頭搖臀跳舞,也可以說睡就睡;看著她那豐滿又富有彈性的嘴邊肉,讓人實在難以抗拒,好想立馬給她親下去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