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

【羽化天使】喜羊羊 每天都睡得很熟,睡到翻過去,不只一次讓民眾嚇到的羊羊,這次是真的睡著了,成為真正的睡美人。 2019/5/9勇敢的羊羊永遠離開了,去當小天使。 (照片是她每天的搞笑睡相,超可愛) 羊羊是喜家寶寶裡身體最瘦弱的一隻,從小她就是中途們親手一口口餵食慢慢拉拔長大,肝很不好又脊椎變形的她很愛跳舞,只要知道要吃飯就會開心得蹦蹦跳跳,睡的時候又睡得很熟,常常要叫她起床,反差很大的她是協會裡的小小開心果,樂觀認真的活每一天^^ 因羊脊椎嚴重變形,靠近變形處的腸道變窄,大便就開始慢慢堆積,羊很厲害,面對如此不好的腸道他也都熬過了4年的歲月,準備就醫前還是很努力的吃吃。 昨晚經過手術處理後身上的大便清除不少,也有自己大一些,也熬過手術麻醉有醒來,但最終還是再醫院睡著了,沒法回來陪大家,因為他欠的債都還完了,不用在扛著不全的身體,也不用再忍受便便之苦。 今天中途把她從醫院接回中心,陪伴她很久,也把為她準備的菜菜和零食分給喜家兄弟姊妹,讓全家都在放風區玩,大家分享的好吃的食物,跳舞,團圓送了最小的ˊ妹妹喜羊羊一程,祝她一路好走,再也不受身體病痛的折磨,唯一遺憾的,應該是沒能為她找到一個家,浪兔永遠歡迎你回來,你要保佑哥哥姐姐們趕快找到幸福喔! 有志工認捐了羊羊的個別火化費,已經選好日期5/11是好日子讓她去火化,這天正是羊羊全家被救援重生的日期,5/17是羊羊這一胎出生,剛好在協會滿4年,羊羊5/11火化後到天堂重生了,之後會把她的骨灰帶到一個風景很美的山上回歸自然,讓她開心在草地上跑跑^^ 謝謝大家4年來都很疼愛喜羊羊,她畢業了,恭喜她!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大白兔

年輕成兔

2.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大而化之,脾氣好到不行,非常親人,會主動討摸摸;雖然脊椎問題造成拱背,眼睛又有白內障,但她每天吃好、睡好,跑跑跳跳地,無損戰力,活動力非常好,一樣很皮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