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

【羽化天使】巴豆(2022/7/11) 大飛是我和兔阿嬤幫巴豆取的小名,因為他晃動跑跑時耳朵很像會飛的感覺很可愛!! 去年10月他剛來,開啟我們和他的緣分,當時剛出院身體抖動很喘幾乎趴著站不大穩,心想他病況好像有點嚴重,在照顧下他慢慢穩定可以站立,雖然有時身體還會晃動洗但幾乎不影響平時玩樂的。 那時開始幫他po送養文、沒有人詢問,我和兔阿嬤心想:如果沒人認養就這樣照顧他一輩子。 九個月的相處他個性很好很愛吃不挑食有時在晃動時會有些聲響,想說他可能在和我們說話,我們都很愛他,兔阿嬤也常來和他玩,沒有想到真的沒有想到,沒有什麼特別的徵兆,就在7/11清晨離開了.....這麼突然我們都很難過...... 兔阿嬤哭著一起將他送去醫院火化.. 他曾在這裡和我們豆花一起玩,兩兔各玩各的很和平,兩老一起那記憶好珍貴。沒有多的不舒服讓我們發覺,大飛最後用他最貼心暖男的方式和我們道別....... 祝福你 謝謝你讓我們一起快樂的這九個月 你到天堂都要好好的唷!


新北市

男(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怕生,會遠遠的看著你,有時後會躲在東西後面偷瞄…給食物時會遲疑一下,等你放好才要過來

  • 許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