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

【羽化天使】李小龍 中途媽媽給小龍的話: 2015/6/28生,媽媽是浪兔救援的李四娘,李小龍是我帶大的孩子 剛開始是個很兇猛的孩子, 進籠子都會被他咬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開始抓到他有個弱點 他兇是為了想保護自己 但若成功摸摸到他後 他就會整隻攤著乖乖的讓你摸摸 無形之中吸引著我 2017/1/20 決定帶他回來中途 你的腳腳胼胝很嚴重 你的籠子內一定會放踏墊來給你保護腳 你很乖從來不去咬墊子 你不愛喝水,尿沙很嚴重 每天一定要幫你用手震震你的肚肚 方便你排尿沙出來 你吃東西很膽小 剛放下去不會馬上來吃吃 會觀察一下才跑過來吃 草吃比較少 但至少還有吃不至於讓牙齒壞掉 最喜歡在草盆上尿尿了! 2019/2/22才帶你去大健檢回來 2.24kg 上齒較長(但還在標準範圍內) 白血球偏高 過胖要減肥(明明就沒給你吃什麼零食啊) 注意脊椎老化問題... 注意腳的負擔...... 3/13 上班前你也都好好的,會吃、喝 昨天也沒任何不對勁.... 怎麼今天下班回家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我知道沒有病痛離開是件好事 覺得欣慰你沒有任何病痛的折磨 但是...你還那麼年輕 我萬萬沒有想到是你.... 一回到家看到你躺著 就覺得不對了 身體硬硬了... 傻眼的叫著老公 老公也不敢相信 怎麼會如此的突然... 李小龍 2015/6/28生-2019/3/13沒 1354天


北市

男(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號稱兔界李小龍,想進他籠子就要通過考驗先跟他來場對決!超活潑,過動兒,長大後比較乖,開始會撒嬌。

  • 梅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