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

2019/11/29 珠珠在前天一早去找毛毛了。她很體貼,留著一口氣等我們都醒了,摸著她跟她道別才走。 很想再留她多陪我們,但沒毛毛做伴的這一年多,她衰老的很快,不管是體力還是眼睛。上個月開始後腿無力,常跌倒,上週則完全站不穩了。 去找毛毛撒嬌可能是她的心願。 2013年初,我當時的兔寶們出了意外,因為措手不及所以心情非常低落,毛珠的出現讓我拾回養兔的快樂。感謝他們陪我們成家生子,還看著我們為執著的事努力。 珠是我看過運動量最小,最膽小的兔。記得剛來我們家時,毛第三天就敢從陽台跨入客廳,珠竟然花了三個月! 而客廳到廚房中間,對她來說,總有一條隱形的結界,每次毛跑到廚房要吃的,她只能在那條結界的另一邊乾著急。她也是最愛撒嬌的兔,為她的萌又再加分。 毛則是典型調皮搗蛋的男生,剛來不久就摔斷手,還偷溜進房間咬斷滑鼠和鍵盤,害我被唸。木門上也有他為了開門啃下的齒痕,每次想他就摸摸門。 他們是我遇過最甜蜜,最愛放閃的兔,又帥氣可愛,拍婚紗找他們真是讓自己相形見絀。 謝謝你們陪伴,好不習慣兔去樓空的陽台,每次陽台有動靜都不自主瞄一眼。傷心來得快去得快的小兔奴問我要來準備養新兔子了嗎?他連名字都想好了。但我還要休息一下,心情和體力都是。


女(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1.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平常都將整個兔籠當廁所與起居室,不太會用便盆,會在籠子角落排泄。不挑草,很愛吃飼料,任何品牌飼料都愛,故餵食須斟酌飼料量,以免吃草量不足。隨時放閃光恩愛的小夫妻,希望新家庭能同時認養他們。阿珠是傲嬌小美女,較神經質,心情好會舔人。可放大腿摸摸,抓或抱會較緊張。

  • 中途媽媽